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县行政审批人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整改材料

县行政审批人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整改材料

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我严格按照各项时间安排,撰写了心得体会、案例分析材料、调研报告,认真细致的记录了学习笔记。我深刻认识到科学发展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的一个重大战略思想,是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思想体系,有着十分丰富的内涵和深刻的精神实质。

作为#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使我认真细致的反思自己的工作:

一、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

1、缺乏工作主动性,创新意识不够强 。

对于中心领导交给的工作,我能够认真贯彻执行,积极主动地想一些更好的解决办法的意识有些淡薄,怕主观愿望与结果相悖,事事求稳妥,工作方法创新意识不够强,缺乏“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敢闯”“敢拼”的勇劲。

2、缺乏全局意识,不能够时时刻刻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

对于自己分管的工作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是自己责任范围内的事关心较少,某种程度上存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有事的思想,想自己拥有一个平静而单纯的生活环境,有一定的惰性心理。

3、工作不够深入,思想观念有待转变。

存在一些守旧的思想观念由于思想观念的陈腐,以固有的方式去工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本身就是发挥“协调、监督、管理”作用的多个部门进驻的窗口单位,各个方面的协调、管理都要求我们深入细致的工作,要求我们转变陈腐的思想观念,否则会影响工作的深入开展。

4、甘居中游,进取心不足。

存在“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可以了”的思想,没能够向那些业绩突出、进取心强的同志看齐,主观上不够努力,一切顺其自然,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究其实的惰性思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作的质量。

上述四点是我对自己工作种存在的思想问题的剖析,正是这些问题的存在,使得我在工作中缺乏一种锐气,从而流于形式,流于平淡。为扭转改善这个局面,我将从以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二、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使我决心以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向那些敬业、积极向上的先进模范同志学习,强化自身修养,在工作中积极开动脑筋,避免瞻前顾后,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思想转变。具体将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 树立开创精神,放开手脚大胆尝试。

工作中打破墨守陈规的思想,只要是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都要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要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敢于承认自己的缺点和错误,扫清前进路上思想的拌脚石。

2、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首先,理论学习是指导实践的有力武器,我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从而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用矛盾论的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其次,强化业务学习,对业务工作做到“精、准”,尽力达到精通业务的程度,为领导开展工作提供最好的服务。再次,熟悉有先进科技的手段处理业务,熟练掌握计算机方面的有关知识。总之,要抓时间、挤时间进行学习,认识到“学无止尽”,不仅仅向书本学,更要向实践学,注重打好理论基础的同时,也要注重总结经验,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3、分清主次,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安排工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发展观个人学习总结
       大学生践行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三下…
       煤炭工业协会科学发展观活动大总…
       党书记科学发展观总结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个人总结
       党员科学发展观总结
       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总结
       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学习科学发展观…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个人总结
       教师科学发展观总结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把微笑献给自…
    学校绿化总结创造一个鸟语花香绿…
    联欢会三句半说说电厂形势好
    城管局发展党风廉政教育计划
    学校教师自查汇报材料
    欢迎党政考察团的欢迎辞
    读战争与和平的领悟
    油田配套产品展洽会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市委全体扩大会议
    市质监局政务公开报告
    行政专用章管理办法
    行政行为备案管理办法
    行政审批事宜清理工作意见
    行政执法证件审查情况报告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行政执法案卷评审情况报告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