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情况报告 >> 正文
行政执法证件审查情况报告

一、工作特点

1领导高度重视。能及时按文件要求。落实专人负责,绝大多数行政执法单位对行政执法证年检备案工作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了此项工作有效开展。

2严格工作标准。逐人逐项开展自查。确保了工作效果。绝大多数行政执法单位能够严格执行工作标准。逐级进行审查确认。

3严格时限要求。绝大多数行政执法单位能够按照工作阶段划分和时限要求。确保了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按时报送自查报告和个人信息审查表。

二、存在问题

1个别单位对此项工作不够重视。影响了行政执法证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整体推进和有序开展。不能按时完成自查工作。

2行政执法人员执证审查表信息录入不齐全。影响了执法证件审查、统计和公布。执法类别、发证单位、发证时间等信息不同程度存在遗漏。

3信息报送不及时。影响行政执法证件使用和效力的有关信息未能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备案、上交执法证件。对行政执法证件遗失、工作调动、岗位变动、退休、病故等原因。

三、工作要求

1各有关行政执法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目标任务。逐年开展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备案工作。按县政府的统一要求。

2建立行政执法人员动态管理制度。加强对本单位、本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依法、规范使用行政执法证件。严格按照《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要求。

3加强信息报送。各有关单位要及时报告县政府法制办备案。对本单位、本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因工作调动、岗位变动、退休、病故等影响行政执法证件使用和效力的情形。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乐发展工作汇报
       民生工作调研报告
       医患纠纷调查调研报告
       养鸡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农村劳动力现况调研报告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小气的张大妈
     
    如何打造数控精品专业教师节座谈…
    落实实施纲要自查报告
    烟草专卖局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财务科会计爱岗敬业演讲
    20县惩防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暑假怎么过
    农村劳务经济座谈会讲话
    身体力行 学习三个代表
    矿长度职工技能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环保从现在抓起
    城区执法大队管理办法
    行政专用章管理办法
    行政行为备案管理办法
    行政审批事宜清理工作意见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报告
    行政执法案卷评审情况报告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