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工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五个更加”为统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聚精会神抓监管、一心一意搞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新农村建设、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文明服务窗口”创建四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是全县全面实施规划,实现率先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审视县情,找准定位、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好监管和服务职能,担当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大众小康生活的“保护神”。

要正确分析形式、明确工作思路,全力服务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加强执法维权、着眼权益保护,营造和谐消费环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效能,展示工商良好形象。

确定了年全县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一是要加强服务发展的效能建设,筑牢实体经济发展基础,打造绿洲特色知名品牌,营造安全高效融资环境,提高服务科学发展水平,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在助推经济发展上求突破。

二是要加强市场监管效能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各类市场专项监管、加强网格化监管、着力提高办案质量,在规范市场秩序上求突破。

三是要加强消保维权效能建设,切实抓好“一会两站”建设、加大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力度、注重消费教育引导,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上求突破。

四是要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抓组建、固根基,抓提升、促规范,抓创新、激活力,抓服务、求发展,巩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成果,在发挥引领作用上求突破。

五是要加强工商文化建设,以行为文化、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和制度文化建设为主线,加强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求突破。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资源分配管理工作意见
       设施农业建设工作意见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公共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报告
       做好党政工作报告
       关机压田工作情况报告
     
    公司行政文职工作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计划
    国旗下讲话之责任是理想垫脚石
    区卫生部门打算
    领导经济普查讲话
    学校领导国庆节升旗仪式讲话
    民营经济现场会发言提纲
    河洛镇半年总结
    浅谈材料解析题解题步骤与技巧
    学党章知荣辱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行政专用章管理办法
    行政行为备案管理办法
    行政审批事宜清理工作意见
    行政执法证件审查情况报告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行政执法案卷评审情况报告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乡政依法行政工作总结
    行政执法监管条例实施意见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