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调查报告 >> 正文
特大车祸事故调查报告

关于___县“_·_”特大交通事故的调查报告
自治区人民政府:
___年_月__日_时左右,在都___自治县境内红(渡)宜(州)线(即___乡)___公里947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24人受伤,车辆报废,直接经济损失4万元,间接经济损失90.91万元(其中:死亡消埋费5.4万元,死亡补偿费79.91万元,抚养生活补助费4.83万元)。
“___”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劳动厅、交通厅、公安厅,___地区行署、都___自治县有关领导先后赶赴事故现场指导抢救工作。根据国务院1989年第34号令规定,自治区有关部门派人组成“___”特大交通事故调查组,在___地区行署和都___自治县调查组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的基础上,通过核实和补充调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事故概况及采取的措施
(一)事故概况
___年8月29日l0时30分,都___自治县百旺乡个体户李高雇请的驾驶员莫鄂生驾驶桂m80322号扬州产亚星牌4l座大客车从都___自治县二运站载客36人(含驾驶、售票员)往百旺乡方向行驶,沿途在都___自治县城十字路口、商业街路口、县政府门口、汽车总站门口、红渡、___等处搭载散客。当车行至都___自治县红宜线___公里974米处时,客车实载67人。由于莫鄂生驾驶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大客车约于13时左右冲出道路右侧,翻下35米深的悬崖后坠入红水河中,造成车上乘客36人当场死亡,24人受伤,车辆报废的特大交通事故。

(二)事故发生后所采取的措施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交警总队长于娃宪、副总队长余良清、___地区行署副专员张国辉、副秘书长王树新、___地区公安局副局长覃致均、___地区交警支队政委张龙堂、都___自治县县委书记韦志鹏、代县长覃福珠、副县长谭友权、公安局长卢治松、副局长匡佰彪、副政委罗朝华等负责人带领有关人员分别于当天赶赴现场,参加现场指挥疏导和抢救工作。同时,都___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召开了现场紧急会议,成立了有法院、检察、公安、武警、卫生、民政、交通、劳动、保险等部门组成的9个工作组,即l、现场勘查组;2、车辆检验组;3、询问笔录组;4、善后工作组;5、事故材料调查组;6、车辆尸体打捞组;7、伤员抢救组;8、路因调查组:9、车主财产查封组等,并由公安机关对肇事驾驶员进行监控。

8月29日13时40分,都___自治县交警大队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干警兵分三路,一路由大队长韦志成、教导员周敏健及副大队长覃英冠率领事故中队的干警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维护交通秩序;二路由1名副大队长在队部用电话分别向自治区交警总队、___地区交警支队、都___自治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汇报;三路由都安县交警中队长黄宝强组织现场施救材料。14时30分,分管政法的都___自治县副县长谭友权率领以都___自治县人民医院为主的现场施救小组赶到事故的地点。当即成立了由都___自治县人民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现场抢救指挥部。都___自治县___、箐盛乡人民政府干部及派出所全体干警、四周部分群众积极参加现场施救和现场保护工作。都___自治县交警大队利用葫芦、钢丝绳进行人工施救,但由于车辆太重,施救工具无法承受,钢丝连断数次。现场指挥部

派员前往大化瑶族自治县水电工程局联系25吨吊车到现场施救,该吊车于当日18时40分到达现场,但由于该路段路基松软,地势险要;吊车无法开展工作。次日早晨,大化瑶族自治县水电工程局的12吨吊车及两名潜水员抵达事故现场,继续开展施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供电企业推行政工绩效治理调查…
       县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现状调查报…
       选煤厂创建节约型企业提升洗煤经…
       企业实施公务用车改革情况调查报…
       县人口计生局局长履职情况调查报…
       对杨树病虫害情况调查报告
       对当前青少年犯罪情况调查报告
       基层央行计算机防病毒调查报告
       资源型经济地区现金流通发生变化…
       纪检监察案件调查报告
     
    党团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演讲稿范本
    市委读书会暨交流会结束
    企业党委会议事制度
    公司总裁新年致辞
    区政协民主评议区质监分局动员大…
    医疗质量监控工作方案
    教师节快板献给我老师
    医院监控系统设计方案
    工业园区总结回顾
    [推荐]团委—学要点
    乡镇特大事故应急防范工作方
    城市重特大事故应急抢险工作
    市卫生局重特大安全事故医疗
    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行政责任
    特大洪灾救济粮食和物资发放
    开展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
    预防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
    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
    冬季交通管理预防重特大交通
    全区安全生产暨预防重特大事
    调查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