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医院创先争优实施方案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承担着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组织实施这项活动,对于进一步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对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生机活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对于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弘扬和树立良好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对于推动党的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站在全院和战略的高度,扎实开展这项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二、全面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提出的“完成五大任务、加快全面振兴”的要求,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卫生事业科学发展,促进全面振兴”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从实际出发,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的其他经常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卫生和谐、服务人民健康、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医院和谐、服务人民健康、加强基层组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医院和谐是创先争优活动的着力点;服务人民健康,是创先争优活动的落脚点;加强基层组织,既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目标,也是搞好活动的基础和保证。
推动科学发展,就是要求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战略部署,以及本单位推动科学发展的规划、思路、举措;党员要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领广大群众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做到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促进科学发展,以科学发展的成果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重要作用,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科学发展资源,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
促进卫生和谐,就是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体察民情、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有针对性地做好引导工作;要主动排查矛盾纠纷,认真做好疏导化解工作;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卫生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卫生事业的科学发展。
服务人民健康,就是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了解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意愿。要进一步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社区义诊、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中的实际困难,让卫生改革的实际成果更多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加强基层组织,就是要求基层党组织优化组织设置,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实施基层党建“322”创新工程,在推进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上创新,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学校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社区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初中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农村党建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县创业服务年开展活动方案
       发改委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机关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镇政府创业服务年活动方案
     
    十七大报告最大亮点科学发展观
    调动报告
    农业信息化建设意见
    县委干部经济的发言
    红军长征70周年青年与老干部座谈…
    秘书艺术谈
    书记在合资项目厂房建设奠基大会…
    粮食局总结表彰大会上的主持词
    5.2护士节出色演讲
    纪念2.9运动演讲比赛策划书
    坚持结合保证搞好创先争优活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医院外科应战书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医院综合治理责任状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