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是一个发音不准的女孩子。同学们整天嘲笑我.不和我玩.我十分苦恼.但不肯说出来.只好给布娃娃说。
   新的一年来到了.我转到了南头小学.我心情十分好.也许是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吧!在这里.我碰到了许多好朋友.更有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女老师.她让同学们把心里话写在日记本中.就这样.我把烦恼写在里面。有一次.老师叫收日记本.我连看都没看就交了上去.当我想起那里有我的心里话时.我后悔了。不多久.老师叫我去办公室一趟.我在心里想.糟了.这可完了。我在心中想像着老师给我怎样的批评(以前老师都是这样的).我不知不觉地走进了办公室.看到的却是老师和蔼可亲的脸。她让我坐下.语重心长地说:“琼蕾.我知道你的发音不好.但是你可以改正.排除别人的嘲笑.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你学习好.一定会有许多朋友的.相信我。”看到老师那温和的目光.我好像得到许可证一样.露出自信的样子.说:“老师.您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果真如此.我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同学们纷纷向我投去赞许的目光.我真的有了许多朋友.从此我不再寂寞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自卑了。每天.你都能看到我欢乐的笑脸。

【篇二:我不再孤独】
   孤单.也许很可怕;孤单.也许让你的生活没有活力;孤单.也许让你感受不到有意的存在……一直以来.孤单如同跟屁虫.时时刻刻地再我身后.不肯离去。
   幼儿园毕业后.就要跨入小学的我总是憧憬着:学校是什么样的呢?妈妈说过.学校就是你学知识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小朋友.都和你一样大。“是吗?”我常常这样想.“那我要快快上学!”等到开学那一天.妈妈、爸爸、奶奶吧我带到了学校——面对这陌生的教学楼.我有些害怕.难道我要呆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学习吗?还有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要伴我上学吗?顿时.孤单从我身后冒了出来.紧紧地跟着我不放。走进一(1)班教室.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随后.有许多张陌生的面孔映入我的眼睛。
   过了好几天.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因为我是个内向的人.向来不主动与别人交朋友.因此我独来独往。每天.虽然我身边有许多同学和我一起学习.可是我还是感到孤独。每一天的学习生活都是枯燥乏味的.没有生机。直到有一天.一个女同学主动和我来说话了.并和我成为了好朋友。
   从此.我不再孤单。
   孤单这个跟屁虫不再跟着我。现在.我都会主动和不认识的新朋友打招呼.成为好朋友!
   我终于不再孤单了!

【篇三:我不再孤独】
   “等待.希望”。《基督山伯爵》带我走进了一个哲理的世界。一个认识.摆脱孤独;一句话.改变一辈子。
   ————题记
   看了这个题目.很多人会说“我有很多朋友啊”。这里的孤独指的是内心的无助。一个泛泛之交无法介入你的内心世界.从而也就无法结束你内心里的孤独。所以说:我曾是孤独的。
   一切都在那本书的出现后变得美好——《基督山伯爵》。爱德蒙.邓蒂斯.一个年轻的水手.被自己的朋友构陷.坐了十四年的黑牢。在法里亚长老的帮助下逃出生天.摇身亿万富翁。他报答了那些帮助过自己的恩人.又惩治了他的仇人。在一切悬念揭晓之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407/2093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烦恼作文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入乎,出乎
     
     我不再孤独作文
     烦恼作文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秋天作文
     中考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目送
     幸福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不想考试
    不再迷茫作文
    我不再孤独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从此我不再娇气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