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烦恼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心都比小时候略加成熟的时候.烦恼也逐渐逐渐的增多。
   小的时候总是天真的幻想着长大是多么快乐.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嘴里不时冒出两句英语.说出历史故事。就非常的羡慕他们能“博古论今”.也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小时候总是幻想着长大.而长大以后被无数个无情的科目、无数张无情的卷子.无数场无情的考试打破。
   成长的烦恼有很多.步入了初中的殿堂.有多少个竞争对手在互相搏斗。目标、成功好比一块肥硕的“肉”.有多少有实力、凶猛的“狮子”在互相争抢。
   初中生活每天的压力.就可以堪比泰山高、堪比大海深。面对着这些压力.有理想的学生奋进向前。而我呢?只能埋头苦干.不至于让自己在大部队中落后。
   所以成长中的第一个烦恼就是—初中的学习、生活压力大.如果一不留神就有可能从大部队中被甩出。三年的初中生活一眨眼就会过去.迎来我们的是更多的难题.更大的压力挑战。
   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个性。有时对父母的guǎn lǐ.教导产生一些想法.不像小时候一样顺从父母.而更多的是因不理解父母的做法.而去顶撞父母。
   我成长的第二个烦恼就是—当自己有了自己的个性时.与父母发生冲突怎么办?如果那时情不自禁地发脾气又该怎么办?
   唉!长大了.为什么烦恼像口香糖一样粘着你不放。不喜欢长大.多想回到小时候的那种天真、快乐的生活中去。

【篇二:我的烦恼300字】
   烦恼就像生活中的一个障碍.关键的是看自己怎样正确地对待它;烦恼就像一朵枯涸的花.靠的是点点滴滴的水;烦恼就像短暂的阴云.需要的是温暖阳光的普照。
   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落后了.我垂心丧气地坐在教室里。那时.我的心情都不知怎么说才好.可以说是伤心.也可以说是烦恼.我想:我的成绩为什么会落后呢?我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突然.听见坐在我附近的同学在读积累的名言警句.当他们读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时.我就醒悟了.我觉得我成绩进步的时候.的确有骄傲的现象。所以.导致我的成绩落后。在我知道落后的原因时.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也是在文言文里学到的:劝诫那些获得一点成就就得意洋洋的人。老师都经常说不要有一点成就.就沾沾自喜.我偏不听.才会有这样的结果.这件事情就成了我生活中的烦恼。
   自从有了那个烦恼以后.我就觉得烦恼并不害怕。在成长的道路上.谁没有烦恼呢?一旦有了烦恼、忧郁、感伤、就会笼罩在我们的心头.生活也就会失去光彩.失去光彩不要怕.勇敢地找回来。

【篇三:我的烦恼】
   成长——烦恼并快乐着.而更多的是被烦恼的矛盾所包围。
   对于一个快要成为花季少女的女孩来说.应该是天真烂漫.充满快乐。然而——我却在为一个双面的我烦恼着。
   在家里.我要充当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没有妈妈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现自我的天地。
   我已经长大了.骨子里已经萌发出一种叫做活力的东西.本应有的活力却被妈妈压迫得不敢透露出来。这个双面的我.使我困惑.我无时不刻不想重新绅士自己.做回自己;而妈妈却一直在为有我这样一个女儿而感到自豪。可是.在我()心中却有难以言语的悲哀&hellip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407/2093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我不再孤独作文
     烦恼作文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世界作文
     秋天作文
     中考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目送
     幸福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胖我苦恼作文
    烦恼与快乐
    烦恼的事儿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烦恼生活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