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正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木制书桌上,厚厚的牛皮活页本安静地躺在中央,台灯的光线好似聚光灯,照亮了本子,也照亮了那一份份美好的回忆。
   好不容易写完了堆积如山的作业,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窗外繁星闪烁,心情格外的好。拉开抽屉,映入眼帘的是那本干净复古的牛皮本子。金色的边框、封面上华而不俗的花纹让它看起来“炯炯有神”。
   牛皮本拿起来沉沉的,因为它装的满满都是回忆呀!轻轻放在桌上,悄悄打开一页,害怕那珍贵的记忆在不经意间就悄然离去,任凭我翻遍名为记忆的匣子都无觅踪影。
   “今天,奶奶破天荒地花了300多元给我买了我最爱的那款双肩包,我一定要用好久好久,我相信这会是对奶奶最好的答谢!”
   “要开家长会了,心里像有头小鹿在乱撞,想起上次父母回家后严厉、恐怖的眼神,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打了电话给表姐想去她那儿躲一晚上,可姐姐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只好悻悻而归,乖乖在家等着‘末日’来临。门开之时,不知是梦境还是现实,妈妈竟是一脸笑容,我一时间错愕不已。‘妈妈,我……’‘怎么啦?还沉浸在没考好的悲伤中啊,妈妈知道你这次进步啦!来,击个掌庆祝一下’你的笑容展现在我的面前,驱散了害怕,温暖了心田。”
   “清晨,我‘蹑手蹑脚’地把昨天辛苦制作了一个下午的感恩节卡片放在了爸爸妈妈的房间,早晨,我假装若无其事地走进你们的房间,你们温柔地摸着我的头,表扬我长大了。我欣喜、骄傲地接受了这份表扬,尽管亲昵的摸头让我有些不习惯但却又很想再多享受一会儿。这个早晨,我无比开心!”
   直至现在,看见这些还有些稚嫩的字迹夹杂着淡淡的纸香,心中依旧有暖流缓缓流动,给我鼓舞与动力。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回忆要装载,可记忆总那么短暂,所以才要记下来,告诉自己:记忆是如此的美好,而我又是如此的幸福。
   提起笔,纸上又渐渐浮现出某个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zhongkao/201302/1843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爱献给您妈妈作文700字
       笑容依旧那么灿烂作文500字
       对自己说“不”作文
       都是无知惹的祸作文
       我的母亲读后感
       感悟爸爸的关爱作文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爱的针法作文500字
       找硬币作文
       小学生辩论赛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例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美好的心意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美好的期盼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勾起的回想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无边的回忆初中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