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忆深刻的事


记忆深刻的事
上星期,曾则涵和他妈妈来水头玩,我们先去了翠味美食吃饭。我问妈妈翠味美食是不是翠味拉面的升级版啊?两家餐厅中间还有一个通道呢!妈妈说,两家餐厅是同一个老板。
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里面小孩子多得可心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玩得东西也是数不胜数。一开始,不知是曾则涵还是我朝对方扔一个球,一场“战争”爆发了,曾则涵站在滑滑梯上面扔球,我在下面扔他,不知咋的上面的球似乎无穷无尽。我们两个玩累休息了一下,我妈妈问我们渴不渴,要去帮我们打包饮料。饮料买过来我们正喝到一半的时候,忽然,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说:“地上的水是我洒出来的。“我说:”不是我洒的。“真是不分青红皂白就怪罪我,我替自已打抱不平。
后来我们又玩了一个转圈的游戏。开始只有我和曾则涵玩,之后不知怎么得很多人围过来一起和我们玩,于是,我们想出了一个方法,三个人在下面推其他人在上面坐,上面和下面的人轮流交换着推。
之后,我们又去了ktv唱歌。唱到很晚当天晚上我就和曾则涵一起过夜!这件事情真是让我记忆非常深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又想起了那句话
       有一种快乐叫满足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心中的小河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生命与时间
       我的小小心愿
       倾听是一种美
       顽强的生命力
       盘点2014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记忆中的文竹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记忆深处的故事
    深刻的教训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记忆的秘密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