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富人眼中就是有花不完的钱,在老夫妻眼中就是互相搀扶在夕阳下散步,在小孩子眼中就是可以尽情玩耍,在同学们眼中就是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在父母眼中就是能和家人幸福生活在一起。而在我眼中,我的幸福来自我的父母对我的关爱。

当别人问我幸福吗?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幸福,因为我有爱我的父母!”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上楼,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换好拖鞋,我急匆匆地拉开书包,拿出一本书。你们一定以为我拿的是作业,其实我拿的的是一本刚从图书馆借来的课外书。当我拿到它的时候就已经爱不释手了,里面的故事写得生动有趣,所以回家后我立即把那本书小心翼翼地拿出,然后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完全把时间忘了,当然也把作业抛在脑后。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吃晚饭时间到了,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当然也是我妈妈的一声呼唤把我从那个有趣的王国拉了回来。我看了看时间,再看看旁边的一大堆作业,顿时头脑一热,表情变得僵硬,眼睛里有东西在打转,“呜——作业还没写呢!”我一边哭一边急得满头大汗,一边着急地挥着笔快速地写着。妈妈见我这样,不由地笑了一声,“我的乖女儿,不要着急,着急的话字写不好了,别急,我和爸爸等你写好了再吃晚饭。”

终于,在奋斗了好一会儿后,终于把作业写完了,那时也快8点了。我急忙下楼,只见父母把饭菜重热了一遍,围着餐桌坐下,我也坐下和他们一起吃晚饭,我感觉那碗饭充满了幸福和爱的味道。

理解的微笑,温柔的话语,耐心的等待……我的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小河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生命与时间
       我的小小心愿
       倾听是一种美
       顽强的生命力
       盘点2014
       蒲公英的微笑
       我的幸福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发现爱是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