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如画


人生如画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中难免有些坎坷,我们都要克服,像小草一样奋力钻出泥,像蜘蛛一样不停地织网,像......成长的道路就如画画,围绕一个主题,要活得精彩。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活动:“画春天”。我们要分成a.b两组,每组的成员轮流在黑板“画卷”上画春景图,每个人画一分钟。

活动开始了。施施是第一个,她拿起黄色粉笔,小心翼翼地在黑板的左下角画起了小花,她慢慢地画着,因为花是春天最有代表性的。眼看一分钟就要到了,她才画了三朵小黄花呢?下一个该我画了,我有点害羞地走上讲台,拿起粉笔。我画什么好呢?首先,我在施施画的小花下面加了一层“绿毛毯”。上星期去外婆家时看到的油菜花,田野里大片大片的,特别壮观,一片金黄,在灿烂的阳关下特别耀眼。我又在施施画的小黄花旁画了一根油菜花,因为有点紧张,始终画不好,擦了一次又擦一次,最后还是直接画一根绿色的杆子,上面画一个黄色的圆团团吧,反正也没有多少时间了,可我一根油菜花还没画完同学们就喊:“时间到了!”我这才不舍地放下粉笔,回到座位上去;接着一个是小梅,她把我未画完的油菜花擦掉了,却画了整整一排小草和一棵大树、一个太阳,这都是春天的代表,我也意识到在那画油菜花也不合适。

画终于画完了,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太阳笑眯眯地望着大地上的万物,树上的桃花开了,地上有花有草,美极了!多么完美的春景图啊!

我们的人生如画。我们的春天不需要画,因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春天,但是每个人的春天都是缤纷多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9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硬币
       森林守护神
       老鼠的故事
       小乌龟种南瓜
       贼和看家狗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后感1000字
       旧制度与大革命读后感
       甘当绿叶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如何超越自我
     
     社会实践游后感
     清明农庄行
     绿博园一日游
     我家那本经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猫
     鹬蚌相争
     别样的风情
     我的理想我的梦
     如何面对压力
    人生关键的时刻
    实现人生价值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笑着面对人生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挫折丰富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阅读人生作文
    绽放心灵,美丽人生作文
    人生奈何几多愁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