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下雨的夜晚


下雨的夜晚
在一个既安静、又闷热的夏天夜晚,好多人都已经开着空调或电风扇进入了梦乡,只有天空公公、雨点姐姐、雷霆哥哥和闪电弟弟他们一家接受不了这么闷热的天气!

劳累一天的人们仅仅才熟睡一会儿,他们一家就已经躁动不安了呢!随着夜晚的闷热程度越来越高了,他们一家的忍耐程度也已经到了极点,只看天空公公立刻召唤出来了乌云妹妹,遮掩住了皎洁明媚的月亮和闪闪发光的星星,紧接着只听刮起了“沙沙沙”的风声,大风像一个大巨人,“呼哧呼哧”的喘着气,大风过后,雷霆哥哥、闪电弟弟和雨点姐姐也大摇大摆的登上了“舞台”,先是雷霆哥哥和闪电弟弟演绎了电闪雷鸣,闪电弟弟先是来来了一个“闪电出世”,接着雷霆哥哥配合他发出了“轰隆隆”的巨响,紧接着雨点姐姐就下起了狂风暴雨,雨点“哗啦啦”的下个不停!雨点姐姐、雷霆哥哥和闪电弟弟他们你一拳我一掌的,真的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和惊天动地呢!

到了第二天早上,雨停了,天空公公他们一家折腾了一夜,也累了,他们也进入了梦乡!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欢快的唱歌,在唱:“下雨了,雨停了,今天再也不下雨,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动了。”所有人好像都听到了这样的好消息,都纷纷起床了,事实上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小鸟为啥唱雨停了,只知道今天可以自由自在的游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25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困难与挫折只是一阵薄雾
       我的足球梦
       空中飘来兰花香
       阅读带给我快乐
       不一样的童年
       自主的心
       像李白那样生活
       骄傲的底牌
       在雾霾的日子里
       蓬莱仙洞游记
     
     再来一下
     用秋叶诠释生命
     校中访友
     努力的你最美丽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紧迫感
     可恶的雾霾
     下雨的夜晚
     困难与挫折只是一阵薄雾
     我的足球梦
    来自冷雨的启迪
    雨的畅想作文
    漆黑的夜明亮的灯
    雨的印记
    雨的赞歌
    雨的自述
    下雨的时候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雨的印记作文
    雨的印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