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亲人感人的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许多感人的事。而最令我感动的事就是一个上学的日子里。
  有一次,我起床之后,突然发现头重脚轻。我马上告诉了妈妈,妈妈一下子变了脸,赶紧拿出风油精帮我涂,我也按摩起头来。过了一会儿,妈妈拿起包,走了过来,说:“孩子,把书包拿上,我们去看病。”说完,妈妈就拉着我的手,飞快的走出家门。到了车上,我又开始想呕起来。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安慰我。到了医院,我忍不住了,“啪”的呕了起来。妈妈一边扶着我,一边拿了根体温表出来。结果一量,是发了烧。而且烧到39度,妈妈马上去挂了发热门诊。我也随医生进了门诊部。医生要我去打点滴,妈妈立刻带我进去了。
  可是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打完点滴后,我还在睡觉,妈妈轻轻地把衣服盖在了我身上。
  当我醒来时,发现已经凌晨2点多了。我马上叫妈妈拿点水给我喝,喝完后,我又睡觉了。可妈妈还是守在我身边,一直到早晨。当我醒来时,已经8点多了。我说:“妈妈,要上学了。”妈妈却说:“今天星期六。”我才想起来,可妈妈又说:“今天你还得好好休息,明天才能走。”妈妈又讲了一些故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到了中午,妈妈又出去买了一些饺子来给我吃。我吃着吃着,就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从这件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母爱既是无私的,又是伟大的!
  妈妈我爱您!

亲人感人的事作文
  在成长的历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有的妙趣横生,有的充满童趣,有的感人肺腑……这些事就像一颗颗划破夜空的流星。但其中的一件事,令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件事:在5·12汶川大地震中,许许多多我们的同胞都被这场无情的大地震夺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在其中,就有这样一位母亲,也是被大地震夺去了生命,可她还挽救了一个新生命!那是在汶川的一个下午,救援人员正在紧急地抢救受灾群众,突然传来了一阵啼哭声,这阵啼哭声引起了救援人员的注意,他们靠着声音的方向跑来,利用生命探测仪测出废墟下面还有生命,他们立即搬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搬动,终于看到了一幕这样的情景:一位母亲用背抵挡住一块预制板,胸下躺着一个小婴儿,显然那位母亲已经没有了呼吸,而小婴儿却安然无恙。救援人员看到小婴儿裹的被褥里有一部手机,上面写着一条短信: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记住,妈妈永远爱你!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员看到这条短信,都感动得流下眼泪……
  这真是一件感人肺腑的事,相信你们看了这个故事也会留下感动的泪水,同时我也相信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竟有如此大的力量使一个母亲宁愿死,也不放弃孩子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希望!

亲人感人的事作文
  母爱是没有理由的,有时候也是缺乏理智的。在这里我给大家讲述的,是我在浙一医院遇到的一件感人的事。这件事在浙一医院病房里曾引起过热烈的讨论。我把这件事写出来,有兴趣的朋友来这里说说自己的感受吧。
  一位母亲为救她那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怀揣40万元和一线希望,从玉环来到浙一医院胸外科求医。那个小女孩病得不轻,由于缺氧,全身发紫,躺在病床上常常是难受得大喊大叫的。据她母亲说,小女孩出生时心脏就有两个洞。为挽救女儿的生命,她们一家拼命挣钱,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狗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
       后悔作文500字
       最伤心的一件事作文
       文明在身边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岁月如歌作文400字
       关于遇见的作文
       开端作文
       我想竖起大拇指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6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亲人的温暖
    记一件感人的事
    令人感动的作文
    ```一个感人的亲情故事```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最感人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