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流泪了作文

  岁月洗礼过的人,才会让你铭记。眼泪洗礼个的事,才会显得刻骨铭心。
  深深地记得,七岁流过是泪,还有让我流泪的那个人。
  我来自一个偏僻的山村,理所当然,我是一个农名的儿子。为了一家人的生计,父亲随着南下打工的队伍远去了。理所当然,家里的一切担子由母亲担起。年幼的我,也领到了带领弟弟的光荣任务。
  一天一早,母亲打理好家里的一切,就下地干活去了。我也就背着弟弟上学去了(因为是农村小学,而且那时的guǎn lǐ并不完善,学校也就没有明文规定这不允许)。
  刚开始很好,一切都还算安宁。可是到了第三节课,弟弟开始哭闹起来――想要回家。那时,我慌得手足无措。因为还没到放学时间,我不能擅自放学。但弟弟越闹越凶,越闹我越无策,那时,恨不得找个东西把他嘴堵上。
  弟弟闹得正凶时,我的老师向我走来。我心想,糟糕,不被骂个够才怪。但结果恰与我所想相反,老师对我说,我看他是饿了,你买东西给他吃去,不能让他饿着。说着给我两元钱(要知道,那时的两元钱足够让一个三岁的小填饱肚子)。那时,心里有种发酸的感觉,总觉得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我说,老师,谢谢你。然后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记得老师说,你已经是学生了,要坚强,不要哭,快带弟弟买东西吃去。我点点头,转身背着弟弟走向小吃摊。
  后来的一切证明了弟弟确实是饿了。看着他拿着饼干不住往嘴里塞的模样,我忍不住又流了泪,这时的弟弟已经不哭了,他似乎很满足。那时,我在心里说,谢谢你,老师,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永远记住你。
  今天,虽然我已经远离了我的老师,但我仍深记着她。我要对她说,谢谢你,我的老师,你让我记住了那千百次流泪中的一次。

我流泪了作文
  今天,我流泪了,她做的一举一动都令我感到,她是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给我零用钱!”我一起床。就精神抖擞地大叫,妈妈不慌不忙地对我说:“这几个月金融风暴,下次在给。”我听了很着急,说:“为什么啊?给吧,能给多少给多少嘛!”她生气地说:“你成绩不好怎么给?你说,怎么给,好!你说能给多少就给多少,是吧?这是我的全部身家,你要吗?”我知道,她讲的话是话中有话,我心里暗想:好呀!怕你不成?可是我却对她说:“不要。我是,我能教你怎么给,你把钱放到手掌心上就行了!”说玩,我便伸出手。她“哼”一声就走了。
  中午,她就连“哼”一声都没有,吃完就“溜”走了,我也只好走了。
  晚上,他也像中午那样。但是,不同的是他吃完饭第一时间到我房间去了。我想跟着去看,可最后还是没跟去。她出来时,没有看我一眼。我跑进我房间,找了每一个角落。一封信,它就在我的被子上,我急忙打开看,里面有张纸条,和我的零用钱,我先打开的是纸条。里面有密密的几行字。
  孩子:洗衣服、接、送上学、洗衣服……。
  总计:零元
  这时候,我真想把钱扔了!我冲向妈妈的房间,想狼似的扑向他的怀抱,我大声的说:“妈妈!对不起——”
  今天,我流泪了,我留的是感到的眼泪。妈妈,我爱你!

我流泪了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作文600字
       从那一刻起作文
       我真棒作文500字
       歌声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
       描写雷阵雨的作文
       神农架500字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南京夫子庙作文
       在困难面前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流泪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天我流泪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那次我流泪了
    流泪的鱼(4)
    那次,我流泪了
    流泪的花季
    想到这,我流泪了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