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在21世纪作文

我在21世纪是国际皇家刑警的负责人。一天早晨醒来,觉得肚子很饿,于是我按下自动做器开关,不到一分钟,我的家务机器人便为我端上了一盘鲜类美味。
   我正吃得起劲,忽然,报警器发出来声音:“霸王花呼叫负责人。”“请讲。”我答道,“十分钟前,有一批大盗抢劫了珠宝店的大量宝石。”“先派飞虎队前去,我随后就到。”两分钟后,我出现在珠宝商店的大门口,只见那千层大楼的每个楼层的每一层玻璃都被什么先进武器击破,我立即猜出是用激光qiang打的。于是我果断下令,起动海陆空多用飞船追踪敌人,我放出万能追踪器而去。正在这时,飞虎队的远报器发出了声音:“飞虎队呼叫总台,正前方一万里处发现敌情。”我立刻拿出万里追踪器向远处望去,果然看见有几个小黑点飞速向前移动。我当机立断:“全面追击,四周包围,撒动金丝网,捉住敌机。”不一会儿,我们追上敌机,形成四面包围之势,我们立即撒下金丝网蒙住敌机。三分钟后,敌人被抓进舱内,我一看,原来是空中大盗咪飞。这次大获全胜,不仅捉住了盗宝贼,破了天案,还为全世界除了一个大害。这真是一箭双雕。
   像这样的案子发生了好几起,都被我破了案,我这个“破案大王”可算名不虚传了,好了,就说到这里,胜利之后肚子饿了,回家看看家务机器人给我做了什么好饭庆功呢。

名师点评
   紧张的战斗气氛跃然纸上,作者大胆的想象力与细腻的文笔是这篇作文的亮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同学一份爱
       打台球赛作文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我学会了跳绳作文
       堵车作文
       童年作文
       珍藏
       逐梦
       读书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在这里感到温暖
    在2011年填上句号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