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品味生命


品味生命
生命,需要品味;生命,需要细读;生命,需要精彩!
在品读完《夏洛的网》和学习完《生命  生命》之后,我对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生命就好似一颗水晶球,你把它放在阳光下,它就会闪闪发光,你把它放在黑暗下,就永远也看不见它的光芒。就像费尔巴哈说的那样:对人来说,生命是一切宝物中最高贵的东西。
也许不知明天欢笑的脸,今天毫无生气;也许不知明天活泼的身体,今天冰冷的身躯;也许不知昨天跳动的心脏,今天寂静无声。生命是如此沉重,沉重的让我不敢正视它,还记得蜘蛛夏洛的话吗?“一只蜘蛛,一生只忙着捕捉和吃苍蝇是毫无意义的,通过帮助你,也许可以提升一点我生命的价值。谁都知道人活着该做一天有意义的事。”这句话,体现了生命的重要性。
但近几年来,发生了许多起跳楼事故,原因大多是学习受到压力,我不明白,生命如此珍贵,他们为什么要放弃?生命属于他自己,还有父母,那些人解脱了,可他的家人们呢?难道那些人不自私吗?父母好不容易把他们养大,他们怎么能撒手而去?他们这样做很对不起他们的家人,我想对那些浪费自己生命的人呼喊:你们得到了解脱,你们的家人却遭受在痛苦之中!你们难道不知道生命是一条艰难的峡谷,只有有干的人才能通过吗?很多年前米歇潘应该告诉你们了呀!
现在,中国交通事故50万起,事故每年死亡人数超过10万人,占全球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五分之一,,居各国之首。中国曾测试过,经测验表表明,每五分钟,就会有人丧生于车轮之下,每一分钟,就会有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伤残,交通事故50万,死亡10万人。这些数字令我震惊!
有人能让生命发出闪耀之光,死了的话,他的死重于泰山;有人能让生命白白的浪费,死了的话,他的死轻如鸿毛。就像老师说的:“有的人该死却活了,有的人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5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诚信与道德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孔雀比美
       雾中情读后感
       中华魂
       抽屉里的秘密
       我是一片小花瓣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20年后的故乡
     
     品味生命
     选择诚信与道德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逆境成就了她
     我相信花会开
     等待长大
     那残留的桂花香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品味生活之美
    品味苦茶生活的滋
    品味淡薄
    品味文学的感觉
    品味一道风景
    品味阳光(转载)
    品味三国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品味友谊
    品茶品味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