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夜,懊悔

  那一夜是令人铭记的夜晚。  
  那天夜里,凄凉的月光洒在马路上,狂风肆虐,像刀子般刮过我的脸;雪如石子般敲着我的头。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我挎着书包,拿着不及格的试卷,挪着沉重的脚步,向前方缓缓挪动……  
  终于移到了家。我站在门口,举起手去迟迟不敢敲门。正当我犹豫之时,门突然开了,妈妈看到我,惊讶的问:“这么晚了,怎么才回来,我正要出去找你呢。”听到妈妈的关心后,我有些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还愣着干嘛,还不赶快进来,饭菜都热了好多次了。快来吃饭了。”妈妈说着就进了屋。  
  我低着头走进屋里,把试卷递给妈妈:“妈…这…是我…的试卷。”妈妈拿着试卷,我迟迟不敢抬头,只能看见妈妈那双颤抖的双手。我的肌肉紧绷着,一个耳光重重的打在脸上,响声回荡在屋里,似乎在嘲笑我。  
  “考不好就打。”不知怎的,这时的我竟然和妈妈顶嘴了,随着话音,我发疯似的跑出了家门。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跑到了商业街,平时繁华热闹的街市,如今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螃蟹
       爬山
       仰望天堂
       河边的美景
       喜欢夜晚
       夏暮
       爱睡觉的懒爸爸
       妈妈的背影
       温岭的海
       芦花盛开的地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夜,诉一份爱恋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