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爱没有错

爱一个人没有错!两情相愿更没有错!  
  她很喜欢吃蓝莓味的棒棒糖!之前的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喂她一只,中午睡觉时,她有点冷所有我脱下自己的校服给她穿。星期五。六的晚上我和她坐在不是太高的石墙上,她靠着我的肩,我们两一起太着头仰望着天空一起看看星星,聊着天!即使时间在少我们也不抱怨!只要能够在一起就行。曾经我和她在班级群里发誓我们永远在一起,谁也不离开谁!并且我们还有情侣手链,手表。手牵着手走在大街上,送她到路口时总有一个拥抱!还会有几个甜甜的吻!那些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幸福!而如今……  
  我们七年级段的主任和班主任和她的母亲都知道了,并且要拆散我们俩!我千心万苦的追到自己的另一半我容易吗?好不容易在一起又要被拆!多么狠啊。可恨的是她妈妈把我们之间的手链给弄短扔了!以前有一个情敌来和我争,接着又是班主任劝我放手,然后又是她妈妈阻止我们在一起,先在就是年级主任!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阻止我们呢?不过我们都不会放弃的!同学们也十分的希望我们不要分开。所有,我们会坚持到底!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会分开!  
  我现在最想对她说的是:“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你等于我的一切,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让我们在一起!我还是会坚持!”  
  我想告术阻止我们的人:“你们绝望吧,我们死都不分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春花
       学会宽容
       要记得
       请到我们家乡来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有你
       渴望时光倒流
       《那记忆深处,有朵紫罗兰》
       曾经错过的友谊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薰依草的爱》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