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迎春花

一个清晨,偶见,一朵迎春花还包含着露珠,绽开了,那么晶莹,那么耀人。——题记  
  春天是花的海洋,一点点微风轻抚,似乎不敢惊扰那些粉嫩的花儿,有他们慢慢自由的开放。无意间,看到一抹绿色,在这花的海洋里衬托着花的娇媚,可爱。  
  花也好比人、有人像桃花,一样娇媚动人;有人像樱花,一样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有人像桂花,一样美丽芬芳;有人像牡丹,一样耀人夺目、而我在春天里、却甘愿做一朵迎春花,不像其他花儿那样的迷人、却只是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做我自己  
  迎春花向人们诉说着春天的到来、自己却默默无闻地绽放,只做春天的陪衬。  
  没有人关心过他,也很少有人歌颂过他,可它还是一样默默地付出着。  
  人也但凡如此。他,一个为中国核武器作出重大贡献的人,他,一个在利益与爱国之间,毅然决然[注: 毅然:顽强地;决然:坚决地。意志坚决,毫不犹豫。]地选择爱国的人,他,无私奉献,他,真诚坦白,他,一个真正大写的人,他却甘愿二十八年鲜为人知。  
  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宽容
       要记得
       请到我们家乡来
       雨落泪伴,师恩情深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有你
       渴望时光倒流
       《那记忆深处,有朵紫罗兰》
       曾经错过的友谊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