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薰依草的爱》

   淡淡的紫色,嫩嫩的叶子,这该是什么呢?没错!那就是我最爱的薰依草。    小的时候,我放学时,总是经常路过一家大院子,里面住着姓陆的一大家子人,个个都很热情,所以我也渐渐跟他们混熟了。    
   一天放学,我又路过那家大院,我听见从里面传出一阵婴儿的哭声,我忽然想起不久前,陆阿姨怀孕了,我急忙推开大门跑了进去,“阿姨阿姨!”“咦?小雪!你怎么来了?”陆爷爷问道。“阿姨生宝宝了吗?”我拉着陆爷爷问。“是啊!是个小姑娘呢!”陆爷爷脸上洋溢着幸福,“叫薰依!”“薰依?是薰依草吗?”我疑惑地问道。“是啊!生的时候外面有许多薰依草呢!”陆奶奶抱着小婴儿走了出来。我踮起脚尖看了看小婴儿:粉嫩嫩的,小脸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而且她的身上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薰依草香味,果然不愧是小薰依呢!    
   现在小薰依已经8岁了,一点也不辜负她的名字呢!最爱紫色,最爱薰依草,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薰衣草花香,也很注重感情,正如薰衣草的花语——永恒不变的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低碳生活我能行
       my christmas
       放弃的决定
       抬头45度看天
       古诗词伴我成长
       那一张照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花店的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