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我的梦想也开花

  有一种东西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了,将会一无所获。那,就是梦想。

  在开学第一天,我们就早早地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它讲了传播中国文化的李连杰,花样滑冰高手庞清,创建“阿里巴巴”的马云,失去双臂有杨孟衡,刘伟,试飞英雄李中华,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梦想,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虽然他们小时候的梦想在不断地改变,但求梦想的信念却从未改变作文人网 ,所以,如果人生没有梦想,就会迷失在茫茫人海中…

  我曾经也有无数个梦想—当护士,警察等,但后来也都改变了,直到现在,我想当一名光荣的普通教师,因为我觉得老师教育学生,不图回报,培养人材,不求感谢,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老师,一份多么伟大,多么光荣,多么舍已为人的事业啊!我怎能不喜欢呢?

  但,光讲没行动是不行的,还记得杨孟衡说的“用行动去疗伤”吗?现在为了梦想成真,我已经朝目标在前进,前进!我坚信只要持之以恒[注: 持:坚持;恒:恒心。长久坚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其实,梦想只要在心里永远珍藏,就很可能实现,记住,梦想是一棵小苗,只有不断浇灌,小心呵护,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只要坚持,你的梦想就会开花结果[注: 比喻工作有进展,并取得了成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儿飘过的时候
       毕业照
       走进农村
       我来算体重
       爱我家园
       登天平山
       第一次卖矿泉水
       大自然的美
       女生的同桌
       难忘那一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让我走进你的心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