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  
  自从您十月怀胎后,您用您的艰辛付出送给这个世界一个新生命!因为有您,才有了儿子我!所以妈妈,我爱您!您和爸爸常说:“宝宝,你是我们的全部!”今天我也想对您和爸爸说:你们也是儿子的全部!我爱你们!  
  从出生到现在,您和爸爸无论何时都牵挂着我!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放学,我和同学一起玩儿到天黑,竟忘了回家!没想到您和爸爸满世界地找我,从下午四点半一直找到晚上七点,整整三个小时呀!当时的我怎能体会您和爸爸那时候的心情?我还清晰地记得:当爸爸找到我的时候,生气地揍了我一顿,我竟一赌气跑出家,爸爸和您从家里追出来,在爸爸教书的学校门口,爸爸和您把我拉住,爸爸满脸泪水,您也是泪流满面!爸爸对我说的那句话我至今还记得!“孩子,爸爸打你是冲动了,但是你知道吗?你是我和你妈妈的全部生命!如果你出了什么事,你想让我们后悔一辈子吗?”妈妈,我错了!爸爸,我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好吗?  
  妈妈,我爱您!  
  从小到大,我好像根本不知道感恩于您!不知道感恩爸爸!你们的艰辛付出,我没有用心体会;你们的批评说教,我却总是耿耿于怀[注: 不能忘怀,牵萦于心。]!记得小学时,老师让我们回家给妈妈洗脚,帮妈妈做家务。那时的我只是为了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却没有用心想想为什么要我们这样做!给您洗脚几次,我更没有认真看看您的一双脚!现在想想,妈妈那双脚上的老茧多厚呀!岁月在您的脚上留下了不知多少的烙印和伤痕!妈妈,您累吗?今天,儿子想让您休息休息了!看到眼前的爸爸,我更愧疚!对爸爸,我多的是埋怨和不理解!我总觉得他对我没有爱,只有严厉的指责和批评!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树一座不朽的丰碑
       快乐心情
       防灾减灾心得体会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武功山
       家乡的小伙伴
       大家眼中的我
       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学会了擀面皮
       对不起小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妈妈的钢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目光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