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湿地之感

今天,我们游历了张掖的湿地。  
  早上7:00到校,没过多久,便开始了一早晨的游行。  
  我们坐车到了湿地栈道,下了车,眼前的湿地风景格外美丽。  
  我们走在栈道上,看着这清澈的湖面,望着那可爱的野鸭,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愉快。  
  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跋涉中,每走一段都会有一个小木亭,大概有高台亭、肃南亭、名乐亭、山丹亭等。湿地中高高的芦苇很显眼又绿又挺。  
  随后我们去了”润泉湖公园“,记得前年我和爸爸妈妈来时还是光秃秃的,可今年却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  
  进入游园,我们原地休息,等待未到的同学们。等大家到齐了,我们举着旗向北边的湖走过去。  
  同学们坐在台阶上,开始观看其他人的演出,开始是小合唱,几位同学有滋有味的唱起了美妙动听的歌曲。  
  接下来是一位同学·的独唱,他唱起了军校里学的《爱国奉献歌》,音调标准,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然后班里4位有趣的男生表演了一个小品,情节有趣,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  
  在徒步返回的路上我们看到了润泉湖公园中美丽的风景,有许多成语故事的石像立在公路两侧,我被张掖湿地着美丽的环境所吸引。  
  这次湿地之旅,让我见识了张掖湿地美景的神奇,赞叹着鬼斧神工[注: 象是鬼神制作出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
       为生命树一座不朽的丰碑
       快乐心情
       防灾减灾心得体会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武功山
       家乡的小伙伴
       大家眼中的我
       我是最好的一个
       我学会了擀面皮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茅洋实践基地之旅
    恒在天地之间的爱
    绝地之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