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一直以来都没有这样认认真真的在每个特别日子里把感恩的话说出来,因为您的女儿也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受的性格,其实你对我的爱我心里一直都很清楚,从小到大无论是吵是打(在我记忆里,即使是最重的打也是用手敲我的头,呵呵),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从我出生到现在,28年过去了,这28年里你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现在回想起以前对我的种种严厉,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当然不是委屈的眼泪,是心酸的泪水、感恩的泪水、幸福的泪水...

    吃饭时常听你提起的是我小时候吃饭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总是盼望着有一天我能自己拿着碗自己吃饭,小时候一吃饭,短尺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不是为了打我,而是为了吓我,能让我把饭给吃下去,一到吃饭,就面对面的坐着,短尺往我旁边一放,喂一口饭,吃不下去的时候,把短尺拿起来样两下,饭也就老老实实的吃下去了,呵呵,现在听你说这些我总是能想象到当时的画面,一天三顿饭,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的这样。现在您可不用再担心我吃饭了,现在就是因为吃的太好了,您还提醒我要适当控制控制了,可是每当一吃饭,您又烧很多我最爱吃的饭菜,呵呵。

&nb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子历险记
       机灵的小动物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喜欢雨
       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走自己的路
       给自己一个开门的钥匙
       给妈妈的一信英语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