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和母亲

古今往来,有多少文人墨客写下无数赞颂母亲的诗篇,被后人所敬仰,可谓是家喻户晓,我不想以什么精美绝伦的语句来描写母爱,我只是想通过我质朴的文字来描写我真实的母亲。  
  她个子不高,甚至到现在我已超过了她,可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高大的。  
  小时候,由于我长得矮,无论在学校还是生活中,总处处受人欺负,我手无缚鸡之力,每次都躲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地落泪,回想起那些情景,总是希望有一天我也会长得高高大大的,不再受别人的欺辱。可是那“无赖”却跑过来恶狠狠地说我没本事,再次触痛了我心中的怒火,于是用拳头拼尽全力发泄出来——打在那人的脸上,他一边捂着受伤的脸一边恢恢地逃走了。我却再一次哭了起来。直到傍晚,黄昏之时,我感到有人在用手轻轻地拭去我脸上的泪,我只觉很温暖,很舒服,从此便认定了那双手是我终生的依靠。  
  那人便是我母亲。  
  从此,我便找到了最好的证明方式——用我的实力,争取考的比他好。我想要证明:我身不高心却高,我一定会做到“有本事”,一定会比他强!  
  每次我捧着大红的奖状高高兴兴地回家时,第一个迎接我的,便是母亲,欣喜之余,我看到了有晶莹的泪花在母亲眼中翻滚,就要落下来,却始终没落下来,脸上还堆着幸福的笑。  
  我知道那笑来之不易。  
  我知道我胜利了,尽管那个子不高的缺陷刺痛着我,但这不算什么!如果你是一只天鹅,那么就算你生在养鸭场里也没有关系!  
  风风雨雨的这几年,我挺过来了,支持着我的依旧是那个动力。期间我生过病,受过伤,经历了无数坎坷,让我坚强的人是母亲。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灵魂,和那骨子里刚强劲儿。我知道我现在的回报远远不抵母亲的付出,可我会用余下时光来尽力补偿母亲的爱!母子之间,血浓于水,是无论如何也分不开的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潜水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游海螺沟
       感谢爸爸
       初中作文我的好朋友
       瞧我这个人
       我的母亲小学生
       警察叔叔真了不起
       一个让我难忘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和家人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