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潜水

去年寒假,我去了海南旅行。海南那绚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使我激动和难忘的,还是我在三亚大东海的第一次的潜水经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碧波荡漾的大海在阳光下闪烁着点点金光。我穿着潜水服,满怀期待而又不安的等待下水。虽然已经受过半小时的训练,但我仍有点害怕,毕竟这是我的一次潜水。谁知道大海那美丽而平静的面具下会不会另有一副险恶的面孔呢?  
  终于轮到我了,工作人员帮我穿上了带氧气瓶的潜水背心,扣上系着四块铅的腰带。这一身装备非常沉重,让我觉得连步子都迈不动了。在浅水处,教练又向我们重复了一遍注意事项:嘴唇抱紧氧气管,不要用鼻子呼吸,发生危险不要紧张。说完,他让我抓住他的一根肩带,向深水区出发。    
  开始还挺顺利的,我一直注意用嘴巴呼吸,别的什么也顾不上了。谁料这时,一大团褐色的水母状生物扑到了我的潜水镜上,吓得我把氧气管吐了出来,一大口又咸又苦的海水进到了我的嘴里。此时的我已经乱了手脚,也忘了吸氧气。我赶忙用鼻子吸气,可鼻子早已被目镜封的严严实实的,闷得我透不过气来。那时我只觉得眼睛明晃晃的,海水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心脏一个劲乱跳,我觉得自己亏要被淹死了。我慌乱地向教练比划着“上升”的手势,我听到“呼”的一声,我的潜水背心立刻充满了气,把我带上了水面。  
  一出水面,我呼呼的吸着空气。使我想起以前曾经读过的一句话,形容某人渴望得到某种东西,就像溺水的人渴望空气一样,现在我才亲生体验到了这个比喻是多么的恰当!  
  教练又说了一遍注意事项后,我再次下水。似乎往下潜了好久好久,我才看见身下有一片轮廓模糊的礁石——我们到海底了!渐渐的,我已经能看得很清楚了:海底布满了岩石,岩石上覆盖着海草、珊瑚和海藻,摸上去滑溜溜的。长长的海草在水中舞动姿态极其优雅,我摘下一颗,发现它的颜色是那种半透明的褐色,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校园
       校园一角300字
       游海螺沟
       感谢爸爸
       初中作文我的好朋友
       瞧我这个人
       我的母亲小学生
       警察叔叔真了不起
       一个让我难忘的人
       我最亲密的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