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为了过关吗?

  学习为了过关吗? 
   我们少年的大多数时间过在学校。大家都知道,在学校我们会学很多知识。这些知识为了我们未来的事业,是一个基础。   未来我们会是个怎样的人?这些对我们也不清楚。可是现在的学习跟我们的未来有密切的关系。   一个人的未来是什么样子?这个人会是个伟大的人或是个不知名的流浪呢?这也跟他(她)的基础有关系。 
   现在的教育很发达。每个孩子都有在学校里读书的资格,但,说不定读了学校就是个伟大的人物,也说不定读了学校就是个万智的天才。 
   我们看一看自己的身边。同样的环境,同样的教育,同样的身份,那又为什么有学习差别呢?为什么学生的成绩不一样?这就是重点。 
   在很多学生的眼里,学习为了过关。你们不相信?那我给你们举个列子:快要考试的时候,班里的学生是什么态度?也想一想自己,如果明天就是语文生字比赛,今天你是什么态度? 
   这就是学生之间的差别的奥秘。很多同学有梦想,但还有很多同学来学校目的不是为了学习,只是因为他(她)爸妈有梦想,想把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这时候你们又想一想,当时我们的爸妈去上学要受什么样的态度?我爸妈曾经给我讲过过去的事。

 
   当时,去学校是很难的,要很多钱。如果他们是在乡下,乡下根本没有学校。没办法,只好读在距离远的县级学校。早晨一大早出发。一两个小时才能到达。中午只好喝凉水填饱肚子。晚上,很晚才回到家。一夜很少睡觉,来复习。因为那时候,学习不好爸妈不肯他(她)去学校。 
   学习为了过关吗?我知道这些话我无须给你们说,因为我知道这也没用。但,我只想对你们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抗大旱
       谎言也美丽
       难忘的微笑(转载)
       to—想
       我想,我想......
       张家界
       雪花的形状
       校园生活
       赞教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为了感恩的读书
    学习及其它
    学习心得
    走在学习的路上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为了心中的友谊
    享受学习的乐趣
    学习的苦与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