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迷人的秋

秋,好似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在不经意间,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  
  她,没有春的“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的盎然生机;也不曾拥有夏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娇小灵动;更不曾有冬日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磅礴秀美!而秋天更多地拥有的则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热情与奔放!  
  瞧,那火红火红的爬山虎,争先恐后地向上攀爬,像不服输的孩童一般,不甘落于人后。那深红深红的色彩,亮的刺眼,深的喜人,犹如一团团火苗在窜动。那挂在枝叶间一串串可爱的果实,好像在对过往的路人频频点头。秋天,热情涌动,神采飞扬!  
  瞧!秋天为大地呈上一件金色外衣,一片片丰收之景尽收眼底。那赤热的太阳烘烤着金色的大地,麦浪翻滚着,扑打着远方的山,天山的云,扑打着公路上的汽车,像海浪涌着一艘艘船舰。金色主宰了大地上的一切,热风浮动着,飘过田野,吹送着已熟透的麦子的香气。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麦子,他们的面庞上洋溢着丰收之喜,农忙之悦!他们的身影如同跳跃的音符,谱写出一首喜人的丰收凯歌!秋天,硕果累累,喜上眉梢!  
  瞧!树木们仿佛已失去了往日的活力,秋风萧瑟,梳理着灌木丛乱糟糟的头发!偶有几片黄叶从树上  
飘落下来,以极其优雅的姿态在天空中划过一道动人的弧线,落入母亲温暖的怀抱。秋天,悲凉凄美,思乡满肠!  
  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致着事物的终极。  
  秋之色为金的喜,如麦浪,如稻色,储满了丰收之喜悦!  
  看,那迷人的秋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开后…
       那段青涩,已过
       浮华过后的悲伤,记载着多少悲凉
       破裂的友谊
       永恒之境
       保护家园,我们的责任
       跳动的脱水机(转载)
       承诺
       长白山
       天边的彩虹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盲人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三个人的故事
    迷人的家乡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不能不诚信待人的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