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咖啡加糖

咖啡加糖,苦中一点甜,其中之甜,许多人的期望!但在来临时,被苦所迫,放弃了……  
  但就是她,虽是小说中的小说中的人物,缺“霸道”得夺取了那么多眼泪,亲情、友情、爱情、感恩,那么多东西压着她,那份坚强、从容不迫成了她的“必杀技”!没有金钱,只有才、貌,从天堂落入人间的“黑色”天使,纯真、美丽,坚强的可怕!她,就是——岩!  
  先说说爱情吧,在我这个13岁的年龄,对爱情永远充满幻想,却永远想不到真的要得到那一份天地见证、惊心动魄的爱情要付出多少……回想起自己以前花痴的说:“我多么想变成灰姑娘啊!”竟感到太天真。再说说我们的女主角把!小时候的约定,一盼就盼了10年,10年能改变多少?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天使变成了会用冷漠来伪装自己的伪天使……10年后,相同的两个人互相相爱,却少了那时的纯真,多了份成熟。(作者把时间设在未来3009年)爱情不是金钱、不是权势,只是一种信任。“你愿意相信我吗?”男主角(东方至尊)跳了下去,“我愿意”!其实,爱一个人时,不一定要说“我爱你”。  
  再说说亲情吧,现在的孩子太奢华,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永远觉得父母永远是应该的,其实并非。我永远忘不了徐露轻生时,岩说的话:“从你出生那一刻起,你的生命就不是个体,而是父母的延续!”也忘不了,岩在知道她的父母不是故意抛弃她快乐的神情。其实,给我心灵上触动最深的是,岩说的:“我是孤儿,其实我最羡慕小康家庭,一家三口,平平淡淡,幸福就好……”我一直觉得岩是从天堂落入人间的天使,18岁前,上帝帮她关上的亲情之门,18岁后,又帮她打开了幸福之门,这就是所谓的“咖啡加糖”吧!  
  最纯洁莫过于友情了吧,我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团结的班级啊!在这个小说中,没有恶毒,没有心机,只有搞怪。这个班的人就算走入迷途,回来时,也会是天使,因为这里有岩、有尊、有美丽的友谊、有纯洁之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咖啡亦冷
    雨天·咖啡豆·回忆
    这就是咖啡的味道
    牛奶与咖啡的遐想
    咖啡越来越浓
    苦咖啡的余味
    感情,咖啡、那时间就是淡水
    第一次尝到了苦咖啡的滋味
    偷点儿咖啡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