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的爱

每个人都有过去,每个人都会不断地回想过去。在过去,我们的心是多么地天真无邪呀,那里有爱曾经住着……  
  过去的事,有悲有喜、有哭有笑,有生离死别、有酸甜苦辣——有那么多味道在里面:那味道,怎么容易品得出来呢!即使品出来了,也只是浓浓的忧伤和淡淡的冷漠。倒不如忘却!  
  冰山玉水情,无花自思量,管弦少。酒醉雪飘零。寒处不下身,只望登高楼,梦深处。花落不知晓。冬天的回忆,大都寒雪飞舞。回想童年,打雪仗、堆雪人的我们,是多么的喜欢冬雪、爱雪啊!曾经对雪的爱,为何变成了现在对雪的愁?也许是时过境迁了吧!  
  春燕落轻纱,似水柔情,迷醉。春花绽香山,如海潮涌,痴惘。春姑娘的黄绿色罗裙,从来都是令人赞叹不已的。小时候,随手摘下一朵春花,心里美滋滋的。如今的我们,知识多了,不再是那是的幼稚——仅仅一朵花,就能开心一个上午,而是看到了花开的辛苦,甚至看得更深、更深……  
  林林稠稠密密,山山水水青青。缤纷艳艳之花,枝枝翠翠,满庭香色人家。夏季的美,尽在山清水秀花色之中。每一个小小的角落,都会让人惊讶,年纪尚小的我们,爱唱,爱跳……所爱的是如此的相同。那时候的我们,天真、可爱、单纯,也爱幻想;因为夏的热情、夏的火辣、夏的色彩,我们的大脑里也注满了神幻的传说故事。比如说,夏的太阳,让我们想起了《后羿射日》的传说;夏的蝴蝶,让我们想起了《蝴蝶谷仙》的故事;夏的杜鹃,让我们想起了《碧海杜鹃》的神话……夏的美丽、夏的奇幻,在此时我们的眼里,是否还只是单纯的幻呢?想必也染上了不该有、不曾拥有的灰尘了吧!这是多么的可悲,却也是个事实啊!我们也要接受啊!  
  秋风袭人雁悲鸣,孤芳自赏菊花亭,孤身孑然自憧憬。金蝶漫舞叶飘零,花谢半生心中情,小酌一杯独放筝。花开自有花落时,早知落,何必开?免得伤心。万花皆长眠于大地之中,只留下孤独的菊花;大雁南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