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就是咖啡的味道

夏天的雨轻柔的下着,家门口的树抵不住狂风的捶打终于随之晃动。灯下的我坐在家中的摇椅上品着浓浓的咖啡,望着窗外糟糕而美丽的夏夜,勾起了嘴角……  
  2007年,我们11岁。  
  你转进我们班,坐在我的旁边,老师告诉我:你不爱说话,让我照顾你。我点点头,不经意间总是望着侧脸的你,发现文静如你喜欢喝咖啡,我问你:为什么这样喜欢喝咖啡?那是我第一次对你说话,你微微一笑,缓缓的说:因为咖啡如黑夜,香甜中带有苦味,静谧、深沉。我似懂非懂的点头。  
  2008年,我们12岁。  
  那天你打电话给我,说是在毕业之际送我一份神秘礼物让我去你家。那时的我们已经无话不谈,我到了你家,进入你的书房,闻到浓浓的咖啡味,再次问你:为什么这样喜欢咖啡?你只是看着我,淡淡的说:因为咖啡如幸福的答案,我们努力着,寻找着,追逐着,只想守望幸福。我点头又摇头。你递给我一封信,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起身抱住我,喃喃的说:你就是我咖啡中的幸福。  
  2009年,我们13岁。  
  你告诉我你要走了,我问你去哪里,你说:全家移民。我愣住了,你告诉我:你从来不敢奢望友情,只是默默地承受着孤独,但遇到我你在孤独中找到了幸福。我在机场等你,见到你我又一次问:为什么这样喜欢咖啡?你苦笑:还不懂吗?在友情中我受到过伤害,我害怕被人抛弃,我害怕孤独,所以我那样爱咖啡,但后来发现咖啡的意义变了,因为我享受到幸福友谊的过程,咖啡才会甜。我告诉你我会等你回来。你说我等不到了,只希望我能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友情。后来,我才知道,你患了白血病。  
  2010年,我们14岁。  
  这天是我的生日,你走后,我爱上了咖啡,我告诉你我喜欢咖啡的苦味,可惜,你已经听不到了。  
  咖啡,醇香的味道,爱的味道,不知不觉中尝到了咖啡的甜与苦,我想当纯真的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给的岁月
       泪光,阳光
       消失的奇迹
       幸福——回眸一笑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我不流泪
       学会珍惜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家的车
       【天神】光神,光之翼(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