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月夜的海

几缕银丝般的月光淡然地照耀着清幽恬静的大地,大地温柔的仿佛是一位知识渊博的淑女,此时在挥毫抒写月夜的美,彰显了她的美丽动人。而比大地更迷人的是月夜的大海。  
  大海静悄悄的。我把小脚丫轻轻地踏在这片面包一样柔软、果冻一样凉爽的沙滩上,独自守望着这颗宁静空灵的心。既而在沙滩上就陆续展现出一行深深浅浅的可爱的脚印,我望着它们歪歪扭扭的样子,情不自禁的笑了。忽然,一声清脆悦耳的水声打破了深夜的这份宁静,原来是一颗玲珑的石子不慎落入水中。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既而海面泛起层层仙女的衣裙似的涟漪,如此轻盈地荡漾在水波之中。我沉浸在欢乐之中,不能自已。  
  月亮把大海照得朦朦胧胧、如梦如幻的。我举头仰望这轮鹅黄色的玉盘般的月儿,却不见其踪影,又偶抬头,明朗的月儿仿佛被海水洗涤过,十分清静,动人心弦。我十分费解月儿的飘忽不定,不久便恍然大悟:月儿就是忽隐忽现的,她有时羞涩地躲藏于飘游的云朵间,有时自信地站立在星光闪烁的舞台上,月光与星光交相辉映,更为天空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我惬意地躺在柔软的沙滩上,聆听着大海滔滔不绝的絮语——那有时是欢腾的水波,有时是平静的水面,不变的是大海那嘹亮的嗓音。听着大海翻腾的波浪声,只有我懂得那是大海发自内心的呐喊。他那雄壮的波涛声永远激荡在我心里……  
  今夜,月儿与大海相得益彰,月儿把海面照耀得波光粼粼又朦朦胧胧的;大海把月儿映衬得美丽可爱,动人心弦。这阳刚之美与阴柔之美默契地结合,更是锦上添花。伴随着海浪奔腾的节奏,我情不自禁地舞蹈着,陶醉着。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可以停留在这一片刻,哪怕只有这一片刻,让我享受这无法用语言赞美的月夜的海。  
  无需记忆,月夜的海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因为他们太美太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咖啡的味道
       她给的岁月
       泪光,阳光
       消失的奇迹
       幸福——回眸一笑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我不流泪
       学会珍惜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家的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夜的声音(转载)
    月夜遐想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夏夜的暴雨
    我和那夜的明月
    月夜随想
    夜的颜色
    关于夜的作文
    雨夜的回响
    关于黑夜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