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夜的颜色


夜的颜色

夜的颜色是神秘的,总是让人难以琢磨,总是让人难以理解,以至于让人心生恐惧,便也慢慢远离了他。
  小时候,总是很怕一个人在黑暗中,总是不想在黑暗中逗留,因为在那片黑暗中总是回响着诡异的钟声,嘈杂而又细小的脚步声,还有那好像正在呻吟般的风声。那时我总是十分慌张,目光急切的向四周寻求光芒,泪水便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在自己的脚边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海洋,自己全身也在颤抖,终于,忍受不了这种孤独、恐惧,我变失声地又哭又喊起来,当妈妈看见我时便会大惊失色[注: 非常害怕,脸色都变了。],不停地安慰哭泣着的我。于是,我便越来越恐惧夜了,恐惧他的降临,更加恐惧他的颜色……
  夜的颜色无疑是黑暗,但是,这片黑暗与其他的黑暗不同。他深不可测[注: 深得无法测量。比喻对事物的情况捉摸不透。],让人体会到一种虚无感,让人感到孤独、恐惧。夜的黑暗能包容一切,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被他所吞噬,一切都显的很无力,一切都显的很渺小,但这一切都不甘愿被吞噬,于是便开始挣扎,但是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尝试人生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放飞心中的歌
       初一作文这就是我
       你丰盛的记忆里有没有我
       蓝舞鞋
       罗克和超级警犬读后感
       西柏坡观后感
       尝试着停下
       尝试是成功的关键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夜的声音(转载)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夏夜的暴雨
    我和那夜的明月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关于夜的作文
    雨夜的回响
    关于黑夜的作文
    *夜的微笑*
    夏夜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