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黑夜的作文


关于黑夜的作文

喜欢那,喜欢那样的夜,没有路灯灯的打扰,只有星光,月光伴你一夜。
夏日,夜幕还未降临,大地的余热还未消去。三三两两[注: 三个两个地在一起。形容人数不多。]从田里回来的人,光着脚丫走在路上,淡着,笑着。不知谁倚在门口,询问回来的今天干得怎么样。回来的人兴奋似乎又有点自豪地说着,时不时还用手比划两下。天空中那还未散去的红光落在这些人的脸上,黝黑的脸变得通红,分外可爱。
天空中闪起一颗颗明亮的星,黑夜完全降临。
这时候,我喜欢关了房间里的灯,倚靠在窗边,静静享受这美丽的黑夜。
不远处,隐约能看到山的轮廓,想仔细看清楚,却发现那山早已溶进了这黑夜里,真调皮的山呀!整齐却又带点沉闷的蝉声回荡在这小山村里,哄着人们入睡。也许这蝉声惊醒了山林中的哪个精灵,时不时,山木里传出清亮的声音打破了蝉儿们的齐唱。
一阵清风拂面,凉凉的,这可比呆在空调房里舒服多了。有时,我似乎听到了清风吹过山林,与叶子发出簌簌声响,可再一听,又没声了,不知是我出现了幻听,还是确有此声。
仰头,灰色的天空中东一颗西一颗地缀着些闪亮的明珠。瞧,那个还调皮地向我眨眼睛呢。望着天空中这些璀璨的明珠,恨不得伸手抓一把,藏进口袋里,偷偷带回家去。
喜欢这,喜欢这没有灯光的夜,喜欢那种伸手不见五指[注: 形容光线非常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病房中的天使
       让童心不再泯灭
       逝去的幸福依旧
       风雨后的生命
       成长足迹作文400字
       让青春无悔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新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