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她给的岁月

风惬意地吹过发丝,阳光温柔地撒在脸上,我手上提着她送的生日礼物,漫步走在小道上,心中装满了幸福,不禁想起和她在一起的岁月。  
  “姐,来我家一下!有惊喜送你哦!”她甜美的说着,但不及我反应过来便急忙地挂了。我只好走进她家,敲敲门,门自己开了。我愤愤的想:这丫头,又忘记关门了。但下一刻,我便惊讶的张开了嘴,墙上贴着满满的画纸,全部都是她自己画的四叶草,走到桌前,放着大大的生日蛋糕,上面用红油写着:祝姐12岁生日快乐!余光瞟到旁边的盒子上,我轻轻地打开它,看到是一份信纸,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她那幼稚的字体,眼中已噙满了泪水。尤其是看到:姐,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但这还是我第一次给你过生日呢!怎么样,你最爱的四叶草我画的应该不是很糟糕吧!还有,还有水果生日蛋糕很好吃的。以后呢每一年我都要给姐过。这一刻,一向坚强的我落下了哗哗如水的泪珠。  
  残缺化影,因为感动,我会好好珍惜你。  
  下课的铃声如约响起,看着抽屉里同学们送的礼物,苦笑了一番,难道,她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吗?当初的承诺不算了吗?狂风肆意的吹着,天阴阴的,透露出想下雨的急切心情,我无聊地靠在走廊上。突然,一双肉嘟嘟的手搭在我的眼睛上,甜甜地问:“猜猜我是谁?”我郁闷地说:“别闹了,我没心情跟你玩。”说着我就想把她的小手扒下来,但她捂得很紧,神秘的说:“我猜你在等一个人的礼物对不对?你说她又会给你什么样的惊喜呢?”我想:不会是她吧……我用劲挪开她的手,看到是她心情挂上了云彩,开玩笑的说:“哪有!某人不会忘记今天是我生日了吧!嗯?”“哈哈,还说哪有,我怎么会忘记今天是我最最最亲爱的老姐生日呢!喏,生日礼物,回家再拆喽!先走了!”她嬉皮笑脸的说着。我望着她离去的身影勾起了嘴角。我打开礼物盒,印入眼帘的是好多颗折叠的星星。此刻,眼中流满了泪水,看到旁边的小卡,翻开一看,上面写着:祝姐13岁生日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光,阳光
       消失的奇迹
       幸福——回眸一笑
       日历上的丝丝亲情
       我不流泪
       学会珍惜
       我们,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
       我家的车
       【天神】光神,光之翼(四)
       那抡起的扫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悄然流逝的岁月
    远去的岁月
    初二的岁月
    时光带走的岁月
    苦难的岁月奋斗的征程
    青春的岁月
    沧桑的岁月1997
    弥漫的岁月
    难忘的岁月,辉煌的成就
    充满活力的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