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给某人的一些话

某人:  
 还记得你以前经常对我说的那3个字“×××”。我常常让你不要说,那是因为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之后,我会不习惯,会很痛很痛。果然,这一天还是来临了。果然,我还是接受不了。果然,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以前常常说“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朋友啊?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姐妹啊?”虽然,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但是我却很无奈。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付出真心的。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曾经,你真的让我开心死了;曾经,你真的让我快乐死了;曾经,你真的让我幸福死了。和你在一起,可以让我忘记所以不开心的事。和你在一起,可以让我忘记很烦恼的事。  
 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不相信我了。在别人眼里我是坏孩子、很坏很坏的孩子。所以,你也人云亦云了。以前的你,只有我说一声没有,不一点都不会怀疑我的。  
 说真的,我不知道你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我知道我是很自私,但是,以前的你是不会介意的。就算我让你生气了,一个雪糕,就会让你马上原谅我了。以前的你,不管我犯了怎么样的错误,你都会包容我、原谅我、不和我计较。以前的你,别人欺负我,你会不顾一切地去帮我“报仇”,甚至弄得自己受伤、流血。以前的你,我不管叫你做什么事情,你都会第一时间地帮我完成。等等。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玩机动游戏。还记得,我们一起放学、一起等你家长来接你,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回家。还记得,我们上学的每一天一起吃早餐。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一起喝下午茶。还记得,我们一起去钓虾,你追着我跑遍了整个钓虾场。还记得,明明自己不上,你陪我一起去上厕所。还记得,我们一起烧烤。还记得,你和我穿过的一条条大马路。还记得,我们一起在你家玩捉迷藏。还记得,你和我一起去看鞋、看衣服。等等。这些也许你都忘了,但我这一生也不会忘的。  
 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咖啡加糖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给某某贺文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写给屈原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