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见,再也不见

还是想起我们那时的岁月。调皮的予,沉稳的佳,爱打马虎眼的我。那时的我们感情那么好。现在呢,现在呢。  
  如果,我们还能再回到从前,想以前一样。一起说笑,一起玩。那该有多好啊,可现实告诉我们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进入中学,我们变了。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就算见了面,也只是微笑示意。而且我和予的友情破碎了,尽管不忍,但却没能阻止。佳听说了我们之间的矛盾,想要力挽狂澜,把我拖动到予身边道歉,我迫不得已去了,后来失败了。我差点骂佳了,说自己一世英名毁于她手了。她似乎挺生气的,整整一个月不理我。  
  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离开她们我活不了,地球离开她们还不转了。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仍怀疑她们是合伙蒙我的。明明知道我这人爱面子,一个硬把我拽过去道歉,一个当众让我下不来台。我必须承认我的疑心重,但这的确超过我的范围了。  
  我只是怀念那逝去的友情,怀念友情绚烂的时刻。我想,我把它放在了心里。恨,不过那有什么用了,一切都会不去了。再也会不去了。  
  予,佳,再见,不对,再也不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某人的一些话
       咖啡加糖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再见,昨天
    再见,再见。罗莎莉奥
    再见了同学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204,再见~~~
    我渴望能再见她
    我多想与她再见一面
    再见了单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