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凯凯(转载)

凯凯  
  凯凯都四岁了,也没进幼儿园。凯凯的爸妈平时都工作忙,根本没时间管他,就把他托给了爷爷奶奶照看,加上工作地离家又远,除非节假日才回趟家来看看爷爷奶奶和他。爷爷奶奶平日里不是让他看动画片,就是带他到处去闲逛。因为就这么一个宝贝孙子,爷爷奶奶惟有带在身边才踏实,根本不放心让他进幼儿园。  
  双休日,凯凯爸妈忙活了一星期,回家来也想放松一下,便想看看电视剧什么的,可凯凯说什么也不肯,就是要看少儿频道里的动画片,与爸妈争得差点没在地上打起滚来。爸妈拿凯凯没办法,也就依着凯凯看动画片。看着,看着,中间暂停了一下,穿插了一个幼儿节目,是有关幼儿唱歌跳舞数数识字的。经主持人介绍,他们跟凯凯差不多都是同龄人。尽管节目很精彩,可凯凯爸妈是越看越气恼。电视里的孩子差不多什么都会,可凯凯什么也不会。这么一比较,爸妈都急得快要哭了,甚至怀疑起凯凯是不是有些先天性弱智。凯凯对这种节目不是很感兴趣,就找出了飞行军棋来,要爸妈陪他玩。玩这种游戏得掷骰子。每次所掷骰子上的点数,凯凯是数得分毫不差。爸妈见此情形开始破涕为笑了,终于找回了自信。凯凯玩这种游戏玩得还不错,把爸妈也给弄输了。爸妈高兴得抱着凯凯亲了又亲。  
  经历了这件事,凯凯爸妈稍有觉悟,可能是因为他们工作忙,没有时间对凯凯作必要的启蒙引导,耽误了凯凯的各方面的学习和发展,于是他们便狠下心来,决定得尽快让凯凯进幼儿园,得到应有的幼儿教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再也不见
       写给某人的一些话
       咖啡加糖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