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彼此

 
  “第一名,安雨凝;第二名,柳若汐……”考试成绩公布了,老师在讲台上大声的宣读着名单。这次考试,我依然是第二名,而那个安雨凝,还是第一名。都已经习惯了。  
    
  她是一年前从新加坡转来的学生,在这之前,我一直是第一名。然而,她转到了我们班,这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她是第一名。而我,退居到了第二名。并且,无论我怎么努力,依然被她甩在了后面。  
  同学们议论纷纷:“那个安雨凝也真是厉害,居然一直都是第一名。”“是啊。连柳若汐都不能超过她,那还能有谁可以胜她呢?”我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转身走开了。  
  回到宿舍,我越想越生气,将所有的书本全都狠摔在地。“安雨凝,安雨凝,你到底哪点比我好了?”“怎么。嫉妒我了?”安雨凝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捡起了那些书。  
  我像被点燃了导火索,这一年来所有的不快通通在我脑海闪过,我愤怒的大呵:“是,我就是讨厌你!因为你,我从来没得过第一名!听清楚了吗?我、讨、厌、你!”她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惊讶,然后,她温和地说:“没想到对你伤害这么大。对不起。”我顿时又泪如雨下。“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该说那种话的。”  
  雨凝,求求你,让我再得一次第一名好吗?  
    
  这次,我一定要超过她。我暗暗下定决心。于是,那段时间,我一刻也不停息,天天夜战至凌晨四点。这次考试,我一定要成为第一名!  
  老师又在讲台上宣读成绩了。我一直对雨凝微笑着,因为我有十足的把握!老师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了。“第一名。安雨凝……”我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老师仍在继续:“柳若汐这次也次也是第一名。希望大家多向她们学习!”并列第一?呵呵。一抹苦笑在唇角荡漾开。我还是败给你了,安雨凝。尽管你说你败给了我。  
    
  后来,雨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凯凯(转载)
       再见,再也不见
       写给某人的一些话
       咖啡加糖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老师真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