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寒风的“冷”战

“起来咯,小懒虫。”妈妈温柔的声音唤醒了正在与周公下棋的我。  
 “不要。”我窝在被子里嘟囔着。外面风刮这么大,我在被子里都嫌冷,傻瓜才出去呢。  
 “你起不起来?不起来我掀被子了!”妈妈的声音突然严厉起来,导致我不得不伴随着“咯咯”打颤的声音清醒地穿衣服。为什么呢?这都是冬天的孩子——冷风惹的祸。  
  我终于起来了。  
  打开衣柜,我的目光没有停留在一件好看的衣服上,而是停留在哪一件衣服最厚上。还有:围巾、手套、棉帽、靴子、棉裤、口罩……接下来,我要与寒风打一场艰苦寒冷的战役,拭目以待吧。  
  我在电梯里暗暗窃喜,这下不会冷的吧?但是,毕竟是交战很少的对手,要小心警惕。于是,我把手伸进了口袋里,(现在你只能看到我的眼睛)走出电梯。我咽了口口水,妈妈要我今天去一个人锻炼买菜,我在口袋里握了握钱和钥匙,确定无误后,我小心翼翼地推开这栋楼的大门……  
 “啊!”我不禁叫了一声,对手实力太强悍了。我捂着我的围巾,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是说这风有多大,可实在很毒。唉。没办法,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我只能无奈地前进,顿时觉得口罩薄了点。  
  煎熬着来到菜场,看那些卖菜的大叔大妈们,脸冻得一个比一个红,有些人搓着手;有些人跳着……虽说我戴了手套还把伸进了口袋里,但我的手冻得还是连钱都拿不住。  
  最痛苦的是回家,一只手要拎菜,就要被寒风刮了,我只能一路上换手拎,脸好痛啊,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只能向寒风认输。  
  我靠着我那坚强的意志回到了温暖的家里。天呐,我要洗热水澡……  
  这一仗我输得好惨!但是,我也有收获,虽然只是迎着寒风买菜,但是却锻炼了我的意志,培养了我的自主能力,我虽败犹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彼此
       凯凯(转载)
       再见,再也不见
       写给某人的一些话
       咖啡加糖
       曾经的爱
       我在变
       我不想长大
       我的定带来的回念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了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我与青春共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