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真好

老师的好太多太多,但我这个老师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是挺好的,但也太不直接了吧,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他的“好”。  
  ---提记  
  老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可他却像魔鬼一般,是我们这些当学生的,对他是欲罢不能、闻风丧胆。但他有时又有几分仁慈,让我感到无尽的温暖,他竟是这样的一个人。  
  他是个体育老师,一个高大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严厉又严肃的人。每一次上体育课是一种煎熬,一种磨难。 一次,上体育课做广播体操,我一听高兴极了,因为我不用再听见他的“口水战”。可是事情并非如此,他一开始就叽里呱啦说个没完,还满口粗话地说我们这些连小学生都不如,更可恶的是骂我们是否残疾,每天练习广播体操像死人一样有气无力,所以我每次上他的课总会让班主任安排任务给我,让我不用看见他以及他的“口水洗礼”。  
  快要广播体操比赛了,真是令人苦恼,因为我根本没怎么听他的课,因为他一出现我便浑身不自在,所以在复习课上我要好好操练。可他最近似乎变了一个人,不再乱发脾气,并且上课也不啰嗦,对我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指导着…  
  一字一词流露出他的真心,一字一词震撼我的内心,原来过去的批评是想“严师出高徒”,是想给我们长脸。谢谢他的指责,虽不知骂醒那些“害群之马”,却把我镇住了。有他这一句话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给他争光,给我们班争光!  
  老师,您的好我铭记在心,虽说你像父亲一样严中有爱,鼓励我们坚强。您才是当之无愧的神圣老师,伟大老师,无私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人
       聆听音乐会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梦幻般的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