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句谢谢

谢谢只是一句人们日常的答谢语,每一天,我们都有可能会说到这句话。只要是别人帮助了你,你都可以说:谢谢。那怕只是个陌生人。可是我没想到原来一句谢谢是那么的振奋人心。  
  有一天,我和表妹到我们家楼下的大堂玩,玩着玩着觉得挺无聊的就停下来了,躺在大堂的沙发上。那时候是晚上,因为刮起了大风,所以我和表妹只好无奈的呆在大堂。表妹无奈的说:“这个天气,那么大的风,怎么出去玩啊?唉,只好在这待着咯!”其实,我也挺埋怨这场大风的,可是,要不是这场大风,我还不懂得这人生的道理呢!咦?有一个阿姨拿着大包小包的站在大堂门口,手还在包里掏啊掏啊!我想她一定是在找那张出入卡,只有出入卡的人才可以进入大堂然后回家。我心想:这个阿姨拿这大包小包的,可能是刚去旅游回来吧!外面那么大风,肯定冷死了。现在还找不到出入卡。不如我们去帮帮她?我心中想起了这样一个念头。我就对表妹说:“不如我们去帮帮她吧!帮她开门!”表妹连声称好!就这样,我们两姐妹就跑去帮那个阿姨开了们。阿姨看见我们跑来就笑了,她进来了,对我们两姐妹说:“谢谢你们帮我开门,谢谢谢谢!”听完阿姨说的话我顿时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心里开心极了,就像吃了蜜糖一样,心里甜甜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我对表妹说:“不如我们继续帮来往的人开门?”表妹说:这个主意很好!”就这样,我们一直帮来往的人们开门,他们也对我们一声一声得说谢谢。这总感觉这的很奇妙!让我感到很温暖。陌生人之间其实并不陌生,一句谢谢都可以拉近我们的距离。我们同住在一个地球,同住在一个国家,同住在一个城市。一生之间有多少次檫肩而过……。.那天晚上我一直在想这些事情,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昨天的事真的给了我很多启发,以前,也有人未我开过门,而我却没吭一声。真觉得羞愧!难道一声谢谢就那么难开口?唉!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通过这件事我长大了许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曾经的自己
       养小龟—乐在其中
       我的改名生涯
       盼归
       春节记事
       这个春节没有雪
       初一生活二三事
       话春节
       滑过心底的那一抹感动
       哭的权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一句话的力量
    记忆深处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一句真心话
    我成长中的巴金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