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句真心话


一句真心话

 “妈妈我想对你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你笑,眼里却点点泪花······”这首《烛光里的妈妈》唱出了我的心声,我不知道跟妈妈怎样表达我心中的想法。想着,想着···

思绪已经飞回了从前,从上幼稚园开始,我就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因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放学大手牵小手不离,在夕阳的映衬下,妈妈拉着我一起有说有笑。那时候我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话说不出口,唉······每天都有新鲜事,我每天重复着,妈妈就每天耐心的聆听着。晚上睡觉前,妈妈总会给我讲故事,都特别好听,边听边跟妈妈玩游戏,那才是真正的开心。那时最熟悉的一首歌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最好的朋友是妈妈,真心话都是给妈妈说。

时间似流水一样付诸东流而不复返,妈妈的温柔也不翼而飞了,我恨时间是他夺去了我妈妈年轻的容颜,也夺去了我妈妈对我的耐心。

我不明白我亲爱的妈妈怎么会变成一个北风女士,她以前总是春日里宜人的春风,是我从小最信任的朋友啊!我不开心时,她总是想办法逗我开心,可是现在呢?

 我上了初一,我长大了,可是我每天忙于学习,妈妈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屈指可数,更别提谈心,偶尔在一起妈妈总是跟我谈学习的事,我知道她是关心我,但是当我想跟妈妈说说学校的趣事,却总是被无情打断,我有时嘟囔一句,就被误以为在跟妈妈犟嘴。这让我觉得很苦恼。

还有妈妈只要一看我没有在学习,就说我不好好学习,妈妈的恨铁不成钢,是对的,可是我需要一个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兔和黑兔
       城堡里的公主
       孔乙己读后感
       变色龙读后感
       话剧穿越1942观后感
       lomo森林读后感
       青春期遇上更年期观后感
       一个人的街头
       目标和理想
       放风筝后的感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一句话的力量
    记忆深处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我读懂了母亲的真心[母亲节贺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真心话说给自己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