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纪念曾经的自己

友谊是什么,在曾经的学校中,有我曾经的友谊。  
                        ——题记  
我想在新的初中拥有新的友谊,眺望着那遥不可及的未来,回眸着那遥不可及的过去。似乎很远,又似乎很近。  
为自己保持一个距离,曾经因为友谊,我得到了很多,但是现在,我迷茫了。  
第一次踏进校门,望着那宽敞的操场,多想自己的心能想着操场一样,但是我不能这样。  
回忆曾经的曾经,曾在学校中心痛。  
展望未来的未来,想在梦想中飞翔。  
未来很迷茫——什么是学习,什么是友谊,什么是自己。就算知道了这些,又怎么样。未来,太迷茫。  
当人与人保持距离时,是不是会比没有距离更亲近呢,曾经的自己,似乎在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就消失了。  
很想做的很好,但是当自己身在友谊中却被一次一次的背叛;当自己身在集体中却被一次一次的弄哭;当自己努力学习时却被一次一次的嘲笑时,身经“百战”的我心灵却终究还是“投降”。  
你知道那种“好心当成驴肝肺”的感受吗,未来究竟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未来是灰色的。你别看我很坚强,其实我已经是伤痕累累。  
明明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曾经的自己虽然被一次一次的伤害,但是似乎不久就又恢复正常。只有心里的自己才懂我。  
为了不再次受伤,我选自把自己的心武装起来,既然没有办法改变一切,我只能选择改变自己。  
可是,我能做到吗。事实证明,我不能。在这半年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的宠爱,同学的关心,却得不到真正的友谊。  
心一次次的被伤害,一次次的被摧残,自己又一次次的重新站了起来。家长的肯定,老师的认可,似乎是我唯一拥有的,我曾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放弃吧,现在拥有的一切就是全部。  
是的,我知道,在他们心里成绩就是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小龟—乐在其中
       我的改名生涯
       盼归
       春节记事
       这个春节没有雪
       初一生活二三事
       话春节
       滑过心底的那一抹感动
       哭的权利
       萨尔浒风景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参观顾正红纪念馆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