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阳光灿烂

几天几夜的雨,总算有了一段了结——天转阴了。我闷闷的,心情也似天空一般阴沉。 
正在上语文课,我有一点累,心不在焉地听老师讲课。突然老师点到我的名字,教我读一下课文。我有点惊慌地站了起来,伴随着同学的一阵嬉笑,我读那段课文时的声音在我听来也有些无力。坐下时,突然发现老师冲我笑了一下伴随着老师那如花般灿烂的笑颜,我看到了阳光的影子,心情顿时像阳光一样豁然开朗。这金色的光是从何处来?我急急地环顾四周,又发现阳光悄悄地跑进我们的教室,落在同学的头发上、肩上、背上, 一切都被这金色的光芒所消融,只留下纯净的金黄色,纯净的温暖和幸福,熨暖我劳累的身心,我觉得身上顿时充满干劲! 
忽然又想起暑假中的太阳,那么猛,那么热,好像快要把人吞下去,闷得人喘不过起来,那时的阳光也射得人眼睛发酸,而现在却这样温柔,真叹服造物主这点睛之笔。 
又记起在夕阳下的时候,骑着自行车踏着那微红的阳光,慢慢地游荡在自家楼下,无忧无虑地玩闹,心情特别舒畅。 
也不知为何,接下去的十几分钟内,我胆儿也特别大,接二连三地举手,或许是阳光给了我自信心吧!下课了,就伏在窗口,如痴如醉地看那太阳,柔柔的,像母亲的目光,暖暖的;像母亲的怀抱,酥酥的;像母亲的话语,甜甜的。这一切都那么像母亲,也难怪哦!一切,都是母亲给我的。有如花般灿烂的笑颜,一定也是母亲最想看到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过年(转载)
       给自己打结
       爱,可以如此简单...
       奥运百分百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享受读书的乐趣
       我爱雪
       记我克服困难的一件事
       祝老师幸福
       都是战火惹的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