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享受“失去”

  失去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失去的同时也能得到某种可贵的东西。 
  失去了太阳,可以欣赏满天的星星;失去了绿色,可以得到丰收的季节;失支了青春岁月,可以走向成熟的人生... ...生活,需要享受收获的喜悦,也需要享受“失去”的乐趣。   记得有位哲学家说过:“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你也将会失去所有的群星了。”看似平常实则深刻的哲理名言,帮我们架通了一座桥——一座失望化为希望的桥、将痛苦化为快乐的桥。让我明白了获得未必是一种痛苦是一种幸福,明白了拥有才是真正的幸福。不乞求、不放弃,只追求生活中的幸福,而不追求虚无缥缈的幻想。   其实,人生的一切都是可以享受的,即便是孤独也是可以享受的。人生就想一本厚厚的书,只有能在孤独时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味道,失去了热闹,还有幽静的陪伴。即便失去了所有的同伴,好有脚下的路在陪伴着,要是听下来“哭泣”,就连最后的同伴也会离你而去。 
  失去未必是一种痛苦,而是一种幸福,失去的同时也在得到。如果只是感到失去的痛苦,那么,你就会一无所有。只有会享受“失去”的乐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尝人生的幸福!体味人生的价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女生
       青春元素
       校园的蘑菇亭
       母亲是我坚强的后盾
       不要走,留下来好吗?致---光脚小丫
       小抄写员缩写
       烤地瓜的老奶奶
       游城隍庙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
       压麻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享受生活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享受学习的乐趣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享受梦中的父爱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