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是阳光少年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阳光少年。  
  我不会认为帮助别人是给自己带来麻烦。别人问我问题,我当然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而不是随便的去给别人答案。在给别人讲解问题的同时也加固了印象。  
  我是一个懂事听话的阳光少年。  
  在家,我是一个不怎么任性,撒娇的孩子。我从不做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双休日在家里可不能闲着,做好了作业,打扫一下自己的小卧室,在去帮妈妈做做家务。现在的孩子,生活优越了,也不怎么帮爸爸妈妈做事。双休日,也是懒洋洋的坐在电视或电脑前打发时间。  
  对于正朝气蓬勃的我们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有太多的学生逃课,涉毒,抢劫。这么小就走上了不轨之道,以后呢,以后怎么办。他们的前途难道就这么毁了?我希望能够有热情开朗,聪明活泼的阳光少年。这样我们的中国,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好。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聪明活泼的阳光少年。我不仅热爱生活,而且对未来有着远大理想。  
  我喜欢读书,多读书可以增长知识。晚上,作业写完了,坐下来,读读书,这是一种享受。不一定要读非常深奥的书。放学时,我喜欢拿一本漫画书,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释放压力了。读漫画书也并不一定像大人所想的那样。我个人认为度漫画书还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但不要过于“爱不释手”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来去匆匆
       感谢您,老师!
       成长与苦难之中
       回来吧!妈妈
       孤独的我
       当一个人离去的时候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谁比红花更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我是一块石头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