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荷叶母亲

桃树 母亲  
那时是夏天了——  
一个早上,天格外的阴,随之剧场性的下起了下雨。我的心情跟阴云一样,十分压抑,但是下的小雨冲洗掉一点心中的黑暗。  
大了,雨大了,雨的声音使我无法安静下来看书,我瞪着一双愣大的眼伏在窗台,看那棵桃树。  
   妈妈在旁边陪着我,我仿佛看到了些什么:  
   所有的地都是湿的,被雨抚摸这,可唯有一处没有被天空的眼泪润湿,那棵很大的桃树下面那棵不经一击的小桃树,大树被风吹得东摇西摆,看上去像是保护那棵那棵弱小的小桃树,努力的护着,尽管风再大,小树安然无恙的在那里,没有被润湿,也没有被风肆虐,在大树的保护下茁壮成长。  
   时间仿佛停止了,所有的东西都在雨里静默,可我认识不适宜。  
   突然间,大树倒了,我的心也碰的一跳,大树倒的姿势很奇怪,好想在挡住什么东西,啊!天哪!竟然是小树!天空忽然一声闪电劈下雷声也怕的大响!我站了起来,对那棵树鞠了一躬,啪,又一声雷响,仿佛在想那棵树准确的说是那位母亲致敬。  
   我似乎看懂了什么。  
   我看着旁边的母亲,紧紧地抱着,紧紧地。  
   是的啊,有那位母亲不爱她的儿女,可怜天下父母亲啊,妈妈也紧紧的平、抱着我,再现了大树呵护小树那一幕,无论什么时候,风霜雨雪在大,有一个人永远会保护你,那就是她——母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阳光少年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来去匆匆
       感谢您,老师!
       成长与苦难之中
       回来吧!妈妈
       孤独的我
       当一个人离去的时候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