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上)   生活因什么而精彩?对于这个问题,人们的回答五花八门,我认为,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清晨,窗外的鸟早已起来,催促人们快快起床,五花八门的鸟叫混杂在一起,水也分不清楚这是哪些种类的鸟,只知道,因为它们清早的鸣叫,使生活充满了精彩。 
  做操时,不经意抬头仰望天空,只见湛蓝的天空点缀几朵白云,煞是好看。那云,洁白似雪,又蓬松,又可爱,煞是好看,真想咬一口上去。我不懂“造物主”为什么会创造蓝天白云,但我知道这个创造让生活充满精彩。 
  走在回家的路上,习惯性地低头走路,不知为何突然抬头,只觉眼前似有一团东西飘过,那东西又虚无又缥缈。伸手抓住,原来是柳絮。蓬松而又向四面八方展开的绒毛,努力捕捉着每一阵风,就为了把一颗小小的种子带向光明的未来。也许它们微不足道,但它们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自然。有谁敢保证作文人网 ,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一样东西与自然无关。 
              (中)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移。 
  经历了一个寒冬,人们终于有勇气换上春装,走出家门,去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发芽,花苞初绽,一派新气象。柳枝更柔软更翠绿了,桃花开始绽放,紫丁香开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春天,万物复苏使生活又添加了精彩。 


  温柔的春刚刚离去,火热的夏又悄然而至。现在,是万花抢镜头的时刻,七彩的月季,高贵的牡丹,优雅的对红,安静的睡莲,幽香的兰花,艳丽的山茶,恨不得将所有人的眼球抢入自己的怀中。因为它们的争强好胜,使火热的夏充满了精彩。 
  金秋刚来,就为人们带来了阵阵惊喜,粮食成熟,果实累累,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緈麩的六色彩虹
       友谊真美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发试卷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下馆子啦
       快乐的圣诞晚会
       冬天的麻醉剂——雪
       游善卷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