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人的旷野·一个人的眼泪

一个人的旷野,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如果有泪水,就让它独自在脸上流吧。让世界安静下来,只留下呜咽的风,流浪在只有一个人的寂寞旷野。如果可以,我宁愿永远这样,寂寞,孤独——只要,世界是安静的。  
  这一晚,像打翻的浅蓝色颜料盒,机头我洁白如纸,也脆弱如纸的生命。  
  泪水,划破脸上的平静,滴落在桌子上,形成一朵诡异刺眼的泪花。接着,两朵,三朵,陆陆续续地在桌子上绽放。这一次,我没有阻止他们的绽放,或许,是真的想哭了,或许,是真的很伤心了。只是静静地任它们奔流,任它们沸腾,任它们放肆。再在夜色中冷却,化成明早的露珠。  
  在梦中,一个穿着浅蓝色裙子的女孩,赤着脚走过那片静悄悄的草地。那是一个遥远的,完好无损的我么?  
  她的手中,提着一个漂亮的浅蓝色袋子,袋子里装着许多蓝色的水晶candys,那也是一个个蓝色的梦。  
  她捧起一个个水晶的蓝梦,在清晨中,独舞着自己的生命,在风中,许下了一个个蓝色的愿望。  
  她轻轻地歌唱,唱出一曲曲生命的赞歌。她甜甜地微笑,笑中带着阳光与朝气。  
  她知道,她的口袋里,装满了满满的一袋幸福,也就是那一颗颗水晶的candys等待着她去剥开外面美丽的糖纸,一一品尝。  
  多么好的早晨,多美好的开端,只是,在碧绿的草尖上,停留着一滴悲伤。  
  她可以忽略或忘却么?当他赤着脚走过草地时,脚心冰凉。摸摸口袋,曾满满的装满口袋的candys,现在落入草地中,消失不见了。  
  谁说,谁曾经在我耳边说时光的飞逝,命运的残忍,生命的无可奈何?  
  如果有泪水,就让我独自流吧。不需要黑夜来掩盖,不需要角落来依靠,不需要纸巾来安慰。  
  让我独自哭,就这样独自把不快发泄出来,然后,像勇士一样面对,像勇士那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飘
       最温暖的雷锋、最温暖的家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东狮郎
       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试
       我运动,我快乐
       为青春努力拼搏
       其实,我只想做个小孩(转载)
       离的最远的春天
       我多麼想對您說,我愛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盲人的世界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